谷歌正在加大对VR/AR镜片的研发力度

VR/AR
2018
09/19
16:11
93913
分享
评论

2.jpg

谷歌正在加大对镜片的研发力度,现在聘请了“钻石车削技术人员”来协助为AR和VR设备快速制作“新型”的光学原型。

今年到目前为止,谷歌Daydream AR/VR团队的工作列表中出现了一些我们之前未发现的事情: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位在操作用于精密光学的“最先进”车床设备方面经验丰富的钻石车削技师。虽然我们已经知道谷歌一直在为他们的Daydream产品设计定制镜头,但新的工作列表表明并将该工作升级为内部快速原型制作。

内部“动态研发(R&D)实验室,专注于新颖和新颖的[光学]设计以及与世界级光学和机械设计师的密切合作。”开幕式是在谷歌的山景城总部。

虽然最近几个月外部Daydream的发展速度较慢,但Road of VR对该公司招聘趋势的分析显示,谷歌AR/VR团队的招聘正在加速。

过去的10个月里,该公司已经列出了59个与其AR/VR活动直接相关的新职位空缺,比前10个月增加了37%。

谷歌越来越多地在AR和VR领域招聘镜像,其他主要科技公司如Oculus在2017年底到2018年开始实施AR/VR招聘狂潮,该公司的招聘数量几乎增加了三倍。当然,苹果公司不仅在招聘方面,而且还在该领域进行战略性收购,最近刚刚收购了自己的全息光学公司。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日前推出了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的最新版本SOLIDWORKS 2019,旨在帮助数百万计的创新者优化产品开发流程,更快地将产品投入生产,并为新类别客户创造新的体验种类。
VR
9月18日至20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
VR
美国百货巨头梅西百货(Macy’s)今天宣布,他们将重点利用先进技术来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
VR
日本最具人气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将要迎来其AR手游,三丽鸥(Sanrio)的子公司Sanrio GmbH已与瑞典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 AB达成了新的协议。
VR
Synaptics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向潜在客户提供这些全新的VR专用芯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