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Newsfoto报告显示消费者对360度视频的采用正在加速

VR/AR
2018
09/19
16:12
93913
分享
评论

3.jpg

360度视频的使用正在持续增加,许多用户将其视为进入虚拟现实(VR)的途径。流媒体视频联盟现已发布报告,涵盖360度和虚拟现实(VR)视频的当前状态以及内容创作者和发行人的最佳实践。

流媒体视频联盟是一个行业论坛,致力于解决改善视频体验的挑战,报告由虚拟现实研究小组制作。

报告将360度视频视为“传统视频内容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演变”,并指出娱乐公司和传统企业正在试验其用途。该报告指出,消费者对VR视频的采用仍处于早期阶段,创作者和公司正在看到新媒体如何用于讲述新类型的故事或提供品牌广告的潜力。

报告旨在了解360度市场及其背后的技术,并研究内容创作者可以采用的挑战和方法。

联盟执行主任Jason Thibeault说:“我们的会员公司之间的深度合作是如何使VR / 360度视频报道等报告变为现实。在幕后,通过一些成员的巨大努力,看到联盟的力量在工作中是非常有益的。这份报告指出当前360度视频的格局旨在帮助公司在追求这种媒介方面做出有根据的技术和商业决策。”

随着更多价格合理的软件和硬件选择进入市场,消费者对360度视频的采用有望加速。研究还表明,与静态广告相比,360度广告促使用户更多地参与。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正在加大对镜片的研发力度,现在聘请了“钻石车削技术人员”来协助为AR和VR设备快速制作“新型”的光学原型。
VR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日前推出了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的最新版本SOLIDWORKS 2019,旨在帮助数百万计的创新者优化产品开发流程,更快地将产品投入生产,并为新类别客户创造新的体验种类。
VR
9月18日至20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
VR
美国百货巨头梅西百货(Macy’s)今天宣布,他们将重点利用先进技术来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
VR
日本最具人气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将要迎来其AR手游,三丽鸥(Sanrio)的子公司Sanrio GmbH已与瑞典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 AB达成了新的协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