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VR》登陆大阪VR娱乐中心快来体验吧

VR/AR
2018
09/20
12:37
93913
分享
评论

VR作为家用机娱乐似乎早已热度褪去,不过作为次世代版街机娱乐确实效果极佳,备受期待的日本代表大怪兽TOP1之《哥斯拉VR》近日已经在万代的大阪VR娱乐中心《VR ZONE OSAKA》实装,赶紧一起来 体验下吧。

一如在之前电影和游戏中所表现的那样,玩家将以更加强烈地沉浸感在虚拟现实的世界中面对这只体型巨大的怪物,从下面的动图中可以看到这样的压迫感还真是让人感到喘不过气来。据悉,《哥斯拉VR》这款游戏是为了配合即将于下个月在日本上映的《新哥斯拉》(又名《哥斯拉的复活》)而专门推出的,这一经典IP在日本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有条件的小伙伴假期去日本旅游的话别忘去看看,这就是《哥斯拉VR》框体机台。

玩家将“身临其境”般的体验和哥斯拉大战的过程,这个似乎是永远打不死的传奇怪兽的后路究竟如何呢?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5月,Oculus宣布它将为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VR)头显的用户带来一项名为Oculus Venues的新功能。
VR
Firefox开发商Mozilla宣布,它正在开发专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显设计的新版Firefox。Firefox Reality现已在Viveport,Oculus Store和Daydream应用商店上市。
VR
相信大家对《JUMP》的漫画都略有耳闻。例如《火影忍者》、《海贼王》等经典日本动漫均连载于此。因此,日本也有着“漫画之国”的美称。
VR
一直以来,虽然AR/VR行业都在稳步发展,但我身边切实也有很多朋友离开了这个行业。从2018年年初开始,我就想写一篇文章谈谈自己对AR/VR市场的看法,以鼓励从业者、投资者等继续坚持、保有对AR/VR行业的信...
VR
如果用女孩子淘宝的行话来说,音乐游戏就应该属于游戏中的百搭款,不管是PC端、手机端、主机端,总会有那么一两款音游火热到不行。在VR游戏这块新大陆上,音游也成了开疆拓土的排头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