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8 透明探索版手机防刮性测试,很硬

新消费
2018
10/08
23: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 8 透明探索版早前已经开售,相信已经有部分网友在使用这款手机了。透明背壳的手机在外观上很有一种独特的极客感,而小米 8 透明探索版“装饰主板”工艺用料也很讲究,绝非贴纸,根据官方的介绍,采用透明玻璃后盖的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大家看到的内部芯片区域,是用主板的工艺制作了一块“装饰主板”,放在实际主板的上面。之所以叫“装饰主版”,是具有电路板完整工艺流程且具有装饰意义的另一块“主板”,工序多达 45 道。

听起来很酷炫,那么这款透明探索版的小米 8 在耐用性方面如何呢?最近,国外科技达人 JerryRigEverything 就对小米 8 透明探索版进行了防刮耐用性测试。在防刮性测试环节,测试者使用不同莫氏硬度的笔在手机屏幕上划动,在莫氏硬度为 6 时,小米 8 透明探索版的屏幕表面出现了划痕。接着,测试者使用美工刀在手机表面进行刻画,可以看出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在前后面板、包括摄像头镜头的抗刮性还是不错的,金属中框方面,表面的镀膜比较容易被刮花,不过这并不影响使用。

随后,测试者使用打火机在手机屏幕表面用明火炙烤,当屏幕表面受热区域明显泛白时停止,可以看到这次火烤在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屏幕表面留下了不可消除的伤痕,但屏幕的触控还是正常的。

在掰弯性测试方面,小米 8 透明探索版的表现也比较不错,测试者尝试将其掰弯,但没有成功。

接着,测试者还打开了小米 8 透明探索版的背壳,一窥透明背壳内部的究竟。可以看到后壳摘下后,手机内部电池等主要原件表面有覆盖一层装饰贴纸,至于我们看到的电路板,确实也不是真正的电路板,而是精心打造的模具,真正的手机电路板,正隐藏在模具下方。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小米已经预告将于本月发布一款全新的滑盖式手机,并且小米总裁林斌抢先贴出了新机的真机图。通过林斌晒出的真机图,这款手机正面去掉了许多开孔,屏占比做到了几乎 100%。
新零售
对于许多情怀党来说,诺基亚是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因为在智能机还没普及的年代,手持一台诺基亚,已经足以让身边的小伙伴羡慕、渴望。在当时,诺基亚手机就是潮流的代名词。
新零售
今日,小米之家武汉旗舰店在武汉楚河汉街开业。这是继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后第三家小米之家旗舰店,同时也是全国第 500 家小米之家。
新零售
此前,小米之家已经进驻欧洲市场,并在西班牙开设了多家门店。现在一份招聘启事显示,小米可能在两个月内进驻英国,在伦敦开设一家实体店。
新零售
国庆长假开始前,小米在美国因为自拍杆,成为了被告。起诉方称小米在美国销售的自拍杆,侵犯其专利。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