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巨变 Android 1.0 对比 Android 9

新消费
2018
10/08
23:0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转瞬间,安卓已经成为了一个 10 年的老操作系统了,而安卓版本也从 Android 1.0 来到了 Android 9,当然安卓的界面也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巨大变化。

androidpolice 网站找来了一台老旧的 T-Mobile G1 和最新的 Pixel 2 XL 进行了一番对比截图,让我们对安卓的系统界面变化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这台 T-Mobile G1 竟然还能开机,有点意外,固件版本真的是 1.0。↑↑↑启动界面↑↑↑主屏幕↑↑↑设置界面↑↑↑拨号界面↑↑↑浏览器↑↑↑ Gmail 界面↑↑↑计算器界面↑↑↑日历界面↑↑↑日程界面↑↑↑短信界面↑↑↑音乐界面↑↑↑ T-Mobile G1 的相机界面↑↑↑ Pixel 2 XL 的相机界面↑↑↑照片界面↑↑↑应用市场界面

十年时间没有白过,在谷歌工程师的努力下,Android 9 界面在功能、图标精细度、友善度等方面都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依然能够看出脱胎于 Android 1.0,基础架构没有明显的变化。

不过对国内用户来说,这些界面上的变化恐怕真的没什么感觉,大多数用户恐怕都怎么见过原生安卓界面。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5 月份,在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的 build 17666 版本中,微软首次向用户提供了云剪贴板功能。随着 Windows 10 更新 10 月版的正式发布,该功能已向所有的用户开放,在从预览版走向正式版的过...
新零售
北京时间 2018 年 10 月 5 日,HMD 在伦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诺基亚 7.1。在会上,官方还公布了旗下诺基亚手机的安卓 9.0 Pie 升级计划,让人十分期待。
新零售
2008 年 10 月,微软时任 CEO Steve Ballmer 在接受 BBC 采访时说道。他所谈论的,正是于 2008 年 9 月 23 日正式发布的 HTC G1 上搭载的 Android 系统。
新零售
去年联想曾承诺将摩托罗拉手机将 Moto Z、G5、X4 等手机升级到安卓 8.0。联想承诺提供升级的手机还包括 Moto G4 Plus,尽管曾有过 " 反悔 ",但最终还是改口表示将为该机提供升级。
新零售
安卓的朋友们,请接受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你的手机升级到安卓 8.0 了吗?如果没有,请不要着急,因为 9.0 马上也要来了,可以慢慢接着等了。Google 上周发布了 Android P 的最后一个 Beta 版,更新日志相...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