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远程协作!AR平台Skylight尝试通过HoloLens改善工作方式

VR/AR
2018
10/10
12:34
87870
分享
评论

AR公司Upskill旗下的AR平台Skylight 正在尝试通过HoloLens的为员工提供远程支持,以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HoloLens,Skylight的员工可以查找各种可视化信息、与其他同事远程沟通协作并与各种不同的信息源进行交互,例如使用手势控制与应用程序交互(如查阅参考资料)。这对于制造、维护和维修以及在职培训等领域有重大意义。

利用AR技术,不同国家或地区的员工能远程交流和协同工作,可并在设计和工程中实现交互式体验。

Upskil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ian Ballard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发挥AR的潜力,为企业及员工提供便利。”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离Rovio Entertainment最初发布《愤怒的小鸟》AR版只过去不到三周时间,现在这款游戏已经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在今天举行的L.E.A.P.开发者大会上,《Angry Birds FPS: First Person Slingshot》宣布正...
VR
谷歌在今天更新了其AR平台ARCore,以及用于在安卓中构建AR应用中的3D渲染库Sceneform。此次更新包括算法优化,允许应用在较长的会话中占用较少的内存和CPU。目前该公司已经宣布了新的API,以改善使用ARCor...
VR
汽车全息AR显示屏厂商WayRay日前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的融资,投资者包括 阿里巴巴 集团,招商局资本,保时捷,现代汽车,JVCKENWOOD株式会社,以及Consortium of Sovereign Wealth Funds。新一轮的融资...
VR
对于智能手机,大多数小朋友都是在玩《王者荣耀》和“吃鸡”等游戏,但11岁的Yumo Soerianto却在开发一系列的AR游戏。
VR
万众期待的 苹果 新品发布会已经结束,尽管这家科技巨头把重点放在了新硬件迭代身上(包括苹果手表 4系列,A12仿生芯片和iPhone X系列),但他们仍然通过两款ARKit 2.0应用程序来演示了设备的AR功能。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