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还玩神秘:谷歌 Titan M 芯片到底是个啥?

新消费
2018
10/12
23:1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经过几个月的传闻,谷歌公司终于发布了新一代 Pixel 3 系列手机。相比 Pixel 2,Pixel 3 的各个方面都有所改进。另外,谷歌在发布会上还披露了一个有趣的、从未在之前的传闻中出现的细节,那就是 Titan M 定制芯片。

Titan M 是谷歌专为 Pixel 3、Pixel 3 XL 设计的安全芯片。虽然谷歌公司在发布会上并没有过多介绍,但是明确表示这款芯片的目的是为了保护你的隐私。

不过,谷歌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是这么形容 Titan M 的作用的:" 我们致力于用户的安全。我们需要提供简单、强大的方法来保护您的设备。我们将 Titan ™ Security 安全系统集成到了谷歌的新移动设备,通过加固锁屏界面、加强磁盘加密来保护您最敏感的数据。"

目前还不清楚 Titan M 芯片在保护锁定屏幕或加强磁盘加密方面做了什么。而在谷歌的 Pixel 3 页面上,谷歌提供了上面的图片,并告诉用户,Titan M 安全芯片 " 为 Pixel 3 定制,有助于保护您的密码和操作系统。"

去年,谷歌推出了一款最初在 Pixel 2 手机上没有启用的定制图像处理器,一年后,该公司设计了这款 Titan M 安全芯片,它可能比相机处理器更令人兴奋,而且在竞争设备上可能没有竞争对手。但是谷歌没有详细解释它,所以我们不知道它对提高用户数据安全性有什么作用。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 GoPro Hero 4 开始,每代 GoPro 我都会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入手换新,但是我从来就不鼓励普通玩家冲动入手,因为 GoPro 一直都是个上手难度略高的产品。不是说拍摄难,而是拍好难。
新零售
10 月 11 日,荣耀在北京举办了 10 月份的首场发布会,多款新品在会上亮相。主打两天一充长续航的荣耀畅玩 8C 以及主打游戏影音体验的荣耀平板 5 更是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全新的荣耀平板 5 成为了荣耀...
新零售
科技股现在迎来了自 2011 年 8 月 18 日以来最黑暗的一天,截至周三收盘,标准普尔 500 指数科技板块中 65 个成分股中的 52 个股票从 52 周高点下跌至少 10%。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 3.3%,道琼斯工业平...
新零售
在今年 5 月份的 Facebook F8 大会上 Facebook 曾经宣布将要推出 3D 照片功能,还放出了一个 Demo,现在这项功能终于正式上线了。
业界
2003 年,一群新西兰的爱好者以区区 800 美元拍摄了一部基于《黑客帝国》的真人短片《The Fanimatrix: Run Program》。为了传播这个短片,他们发现了 P2P 技术 BitTorrent(IT 之家注:BitTorrent 协议由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