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正积极应用VR/AR技术测试坦克专用头戴HMD

VR/AR
2018
10/15
21:53
93913
分享
评论

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公司霍尼韦尔与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合作,为先进的头戴式显示器(HMD)测试概念验证原型。

目前正在对HMD进行测试,这实际上支持士兵在完全封闭的环境中看到战斗车辆的外部,并且不需要士兵出现。这被称为“封闭舱口”环境,通过摄像机馈送和其他图像全息元件投射到每只眼睛中,并且通过来自车辆上现有的360度传感器阵列的信息来增强。

“随着战场的发展和更新的技术,我们对未来作战车辆的研究和方法也是如此。这种新兴能力是封闭舱口环境的自然演变,我们对将此类能力应用于当前和未来陆军地面车辆的潜力感到兴奋。我们特别期待在原型头显中测试视觉技术的极限。通过车外的各种传感器和摄像头的输入实现这一新功能。”

美国陆军坦克汽车研究开发和工程中心(TARDEC)比尔汉考克高级研究员说:“我们与美国陆军和DARPA在虚拟和增强现实方面的合作证明了政府和行业合作推动创新的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当前和未来的军事力量保持技术优势。从亚利桑那州沙漠中GXV-T车辆的无窗驾驶技术的成功测试到广泛认可的布拉德利战车的安装,我们正在开发一种技术,直接提高军事的任务效率和士兵的安全性。”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ravelNevada的360度视频广告“Do not Fence Me In”的运动口号完全符合该运动的成功。该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360度全景视图,包括皮划艇,徒步旅行和冒险活动。
VR
SK Telecom推出了一款名为Oksusu Social VR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旨在允许用户在同一社交VR空间享受游戏,电影或电视等内容的同时互相交流,将社交功能与内容平台相结合。
VR
AR作为零售商协助销售的工具越来越受欢迎。其主要原因在于 AR技术允许客户在购买前虚拟试用产品,因此可以查看它是否适合自己。数字商务公司EyeKandy宣布,它希望通过在Point&Place AR平台上增加“AR Wear...
VR
神奇宝贝Go仍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增强现实(AR)游戏之一,开发商Niantic Labs热衷于为玩家开发更多新鲜内容。随着Sinnoh地区神奇宝贝的发布,游戏平衡正在变化。Niantic Labs希望收集玩家群体的反馈,旨在改...
VR
根据英特尔最新发布报告预计未来十年,媒体和娱乐公司将竞相赢得近3万亿美元无线收入机会的份额。5G无线网络体验将占收入的近一半(接近1.3万亿美元),证明该技术的未来很光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