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jer Ryg战术VR背心给你满满游戏沉浸感

VR/AR
2018
10/15
21:54
93913
分享
评论

VR设备在当下俨然是进入了一种冷淡期,除了空间需求、数据传输、沉浸感等等方面都难以架起大家对于VR的期望之外,绝大多数设备只提供了视觉效果输出,而不能提供体感反馈,也算是大家无法沉浸其中的缘由之一。所以Woojer站了出来,试图用一款VR背心来解决感应反馈的问题。

去年Woojer推出的Vest并未收获理想的成绩,所以他们现在用升级版的Woojer Ryg杀了回来,这款背心可以接入支持VR的游戏主机、PC平台甚至是手机,在进行VR体验时,背心将会通过嵌在夹层中的震动马达来实现反馈,比如在VR游戏中身体某一点遭受打击,背心将会把轻微的击打感反馈给用户,让我们能够体验到沉浸感更微浓烈的游戏氛围。

同时为了增强VR平台羸弱的声音表现,Woojer Ryg还支持7.1环绕声,来提供充沛的临场感。至于背心的重量,Woojer也将其控制在了2.5公斤之内,所以在现实中进行移动等操作也不会带来太多困扰。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公司霍尼韦尔与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合作,为先进的头戴式显示器(HMD)测试概念验证原型。
VR
TravelNevada的360度视频广告“Do not Fence Me In”的运动口号完全符合该运动的成功。该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360度全景视图,包括皮划艇,徒步旅行和冒险活动。
VR
SK Telecom推出了一款名为Oksusu Social VR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旨在允许用户在同一社交VR空间享受游戏,电影或电视等内容的同时互相交流,将社交功能与内容平台相结合。
VR
AR作为零售商协助销售的工具越来越受欢迎。其主要原因在于 AR技术允许客户在购买前虚拟试用产品,因此可以查看它是否适合自己。数字商务公司EyeKandy宣布,它希望通过在Point&Place AR平台上增加“AR Wear...
VR
神奇宝贝Go仍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增强现实(AR)游戏之一,开发商Niantic Labs热衷于为玩家开发更多新鲜内容。随着Sinnoh地区神奇宝贝的发布,游戏平衡正在变化。Niantic Labs希望收集玩家群体的反馈,旨在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