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Intelligence 新报告显示 汽车行业消费者希望获得更多的VR/AR体验

VR/AR
2018
10/15
21:55
93913
分享
评论

继8月ZeroLight和StarVR合作为保时捷展厅提供VR改造后,ZeroLight宣布推出VR Intelligence的新报告。该报告显示,VR和AR零售体验正在对消费者产生影响,并且大多数人希望使用沉浸式技术来帮助他们在汽车行业做出购买决定。

汽车公司现在已经在设计中使用VR和AR一段时间了,由于近几个月市场上便宜的头显越来越多,因此这种技术在消费者的行业的使用迅速增加。这意味着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VR中体验。

根据VR Intelligence和ZeroLight的报告,在对欧洲1000名消费者的调查中,超过80%的人声称他们希望通过VR观看,设计和选择他们的汽车偏好。在同样的1000名消费者中,如果提供身临其境的VR体验,64.7%将愿意去经销商那里。

“ZeroLight副市场总监Joseph Artgole表示“我们在ZeroLight的目标是利用新技术提供经验,补充品牌与客户之间的整体关系。这项研究验证了沉浸式技术在汽车购买过程中的独特接触点的使用,促进整体销售过程,同时积极影响品牌认知。

该报告深入探讨了消费者对汽车零售体验中VR和AR等沉浸式技术以及汽车品牌的看法。该报告指出,目前两个品牌领先的部门是奥迪和MBW,他们都在报告中提供了他们自己的案例工作室的见解以及该技术对其业务的影响。

奥迪的Marcus Kuehne解释说“我们通过奥迪城市经销商提供的数据表明这个项目非常成功。它一方面可以帮助公司中的从上到下每个人了解VR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对公司来说至关重要的因素。另一方面大家有了这个基础,就不用再为这个问题而考虑了,每个部门只要想好怎样利用这样技术来提高自身需要的业务空间就行了。

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虽然VR/AR技术尚不成熟,但越来越多的行业也在需求AR的支持,笔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VR/AR将会快速稳定的发展。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KUNOS Simulazioni开发,505Games发行的宝珀GT系列赛官方游戏《神力科莎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在10月10日推送了抢先体验期间的第二个版本更新。
VR
VR设备在当下俨然是进入了一种冷淡期,除了空间需求、数据传输、沉浸感等等方面都难以架起大家对于VR的期望之外,绝大多数设备只提供了视觉效果输出,而不能提供体感反馈,也算是大家无法沉浸其中的缘由之...
VR
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公司霍尼韦尔与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合作,为先进的头戴式显示器(HMD)测试概念验证原型。
VR
TravelNevada的360度视频广告“Do not Fence Me In”的运动口号完全符合该运动的成功。该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360度全景视图,包括皮划艇,徒步旅行和冒险活动。
VR
SK Telecom推出了一款名为Oksusu Social VR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旨在允许用户在同一社交VR空间享受游戏,电影或电视等内容的同时互相交流,将社交功能与内容平台相结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