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ata报告预测明年Oculus Quest销量将超100万

VR/AR
2018
10/21
21:56
87870
分享
评论

研究和分析公司SuperData发布了关于沉浸式技术的最新报告,包括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和增强现实(AR)。该报告重点关注该领域的收入和预测,旨在深入了解硬件和软件销售情况。

AR,增强现实应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增强现实

该报告表明,SuperData有信心Oculus Quest独立VR系统的发布将成为沉浸式技术领域的转折点。该报告包含一项预测,即Oculus Quest在发布年份的销量将超过Oculus Rift 3倍。

据估计,明年将有超过一百万台Oculus Quest出货,报告称有可能将VR带入主流市场。预计Oculus Quest和Oculus Go的销售将推动VR收入增长一倍以上,预计2019年全球总销量将达到近250万台。

AR,增强现实应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增强现实

沉浸式媒体领域的另外两个主要发展是AR和下线VR娱乐的巨大增长。根据该报告,移动增值税收入将同比增长一倍,预计到2018年底将达到20亿美元。到2021年,移动增值税将首次产生比VR软件更多的收入,超过170亿美元。

SuperData还发现AR的用户群也在增长,ARKit和ARCore消费者现在每月达到1.17亿。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进入第二天,HTC Vive举办产业生态分论坛。论坛上,HTC Vive推出针对Vive Wave平台的六自由度(6DoF)开发者套件,并展示多款六自由度相关VR内容与技术。
VR
Vuzix因其为企业提供AR智能眼镜的工作而成为增强现实(AR)行业的知名企业。该公司此前曾宣布正在开发其Blade系列智能眼镜,这种眼镜是一种类似于普通厚框眼镜的轻质眼镜。Vuzix现已宣布准备推出Blade Edg...
VR
就在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公布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0点召开新品发布会,算上本次发布会,这已经是苹果今年举行的第四场发布会。据外媒推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最新款iPad、Ma...
VR
2016年8月,曾在美国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凭借一个摩托头盔概念和原型机就获得300多万美元投资的AR摩托头盔公司Skully因为财务问题破产。一年后,该公司的两位联合创始人Ivan Contreras和Rafael Contreras...
VR
《烈山氏》取材中国上古神话“神农尝百草”,讲述了主人公神农(又名烈山氏)在山谷中寻花探草,尝其滋味,记其药性。不料误食一株妖艳毒物莨菪,从而坠入无穷幻境,受尽妖兽折磨。生命垂危之际,受其伙伴...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