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为Vive Focus推出6DoF控制器,支持双控制器

VR/AR
2018
10/22
13:0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HTC在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正式为 Vive   Focus发布6DoF控制器,但没有公布价格,且目前只提供 开发者套件申请(已经开放) 。

HTC早在2017年底就发布了支持内向外定位的Vive Focus VR一体机,并在今年初上市发,搭配3DoF控制器。随后在5月份的Vive生态大会上,在头显前置摄像头和“专有的AI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帮助下,HTC为Vive Focus实现6DoF控制器特性。但该纯软件解决方案的实际效果与实体6DoF控制器仍相差甚远,且不支持双控制器。

HTC为Vive Focus推出6DoF控制器,支持双控制器

根据HTC公布的演示图,Vive Focus将可以支持6DoF双控制器,但也会增加Vive Focus的成本。目前Vive Focus在国内售价3999元起,在海外只推出了开发者版。根据德国媒体VRODO报道,开发者版Focus售价650欧元,而美国媒体RoadtoVR据此预测美国市场价在500~550美元左右。

显然,支持双6DoF控制器的Vive Focus在海外将面临与 Oculus   Quest竞争,而该定价399美元的头显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在国内,Vive Focus也将面临与联想 Daydream   VR一体机的竞争。根据映维网报道,联想Daydream VR一体机已经通过3C认证。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学习新技能,做运动,使用双手和双腿,以及练习重复动作确实有助于建立手眼协调。它可以帮助青少年,成年人,小朋友,残疾人,但同时能够发展运动能力和促进身体健康。
VR
VR技术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而VR心理治疗的研究更是已经超过30年之久。会上,美国国家心理健康创新中心创始人和执行理事Matthew James Vogl分析到,心理学采用的治疗办法又称暴露疗法。但这意味着需要大量...
VR
在名为《虚拟现实正在革命性改变教育》的演讲中,HTC全球校园事业部总经理、威爱教育CEO、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创始院长、北京软件行业执行会长孙伟发表了自己对于教育革新的观点。
VR
10月20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教育培训分论坛在南昌市前湖迎宾馆顺利召开。演讲嘉宾以“VR/AR点亮教育未来”为主题,结合VR教育实地应用案例对VR人才培养、教育模式的转型升级办法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VR
研究和分析公司SuperData发布了关于沉浸式技术的最新报告,包括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和增强现实(AR)。该报告重点关注该领域的收入和预测,旨在深入了解硬件和软件销售情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