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降低开发门槛,Unity持续发力VR人才培训

VR/AR
2018
10/21
21:58
87870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教育培训分论坛在南昌市前湖迎宾馆顺利召开。演讲嘉宾以“VR/AR点亮教育未来”为主题,结合VR教育实地应用案例对VR人才培养、教育模式的转型升级办法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会上,Unity全球VP&中国区总经理张俊波针对虚拟现实与云平台结合将如何赋能教育产业进行了深度剖析。

VR,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vr教育,虚拟现实开发

张俊波表示,Unity致力于降低VR内容开发的门槛,截至目前,Unity是使用最广泛的实时内容开发平台,并占据全球60%、70%的市场份额。最早Unity主要被用来开发游戏,随着VR、AR的发展,Unity也被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建筑、汽车等各种非游戏行业。

“过去的一年里面,有30亿以上的应用基于Unity进行创作。一年中有240亿次装机量,而Hololens中AR作品91%是采用Unity创作”,可见,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VR、AR领域投入巨大,并决心将Unity打造成最前沿的创作引擎。

Unity正在着手打造一个跨平台的VR/AR生态,不管是手机、PC或是VR、AR,都可以基于Asset Store销售各种作品(目前有5万多插件),以此实现高效、迅速地开发VR内容并通过云服务把开发者聚集在一起互相学习、分享各种开发经验和项目。

在教育行业里,已经有很多的体验和研究机构授权使用Unity教程。基于VR、AR的不同开发需求,Unity提供的免费课件可以快速培养开发者。另外,Unity还提供了在线授课和现场授课两种模式,针对专业人群推出面对面授课,更加利于掌握深入开发技巧。

除此之外,Unity还联合普通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让基于Unity的VR培训走进校园。针对从业者,还有初级、中级、高级不同层次的认证审核标准。目前,Unity正与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合作,打造基于Unity的VR/AR全套培训课程,未来有望与更多院校达成合作。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研究和分析公司SuperData发布了关于沉浸式技术的最新报告,包括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和增强现实(AR)。该报告重点关注该领域的收入和预测,旨在深入了解硬件和软件销售情况。
VR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进入第二天,HTC Vive举办产业生态分论坛。论坛上,HTC Vive推出针对Vive Wave平台的六自由度(6DoF)开发者套件,并展示多款六自由度相关VR内容与技术。
VR
Vuzix因其为企业提供AR智能眼镜的工作而成为增强现实(AR)行业的知名企业。该公司此前曾宣布正在开发其Blade系列智能眼镜,这种眼镜是一种类似于普通厚框眼镜的轻质眼镜。Vuzix现已宣布准备推出Blade Edg...
VR
就在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公布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0点召开新品发布会,算上本次发布会,这已经是苹果今年举行的第四场发布会。据外媒推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最新款iPad、Ma...
VR
2016年8月,曾在美国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凭借一个摩托头盔概念和原型机就获得300多万美元投资的AR摩托头盔公司Skully因为财务问题破产。一年后,该公司的两位联合创始人Ivan Contreras和Rafael Contreras...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