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掉下巴!A12X 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曝光:55 万!

新消费
2018
11/07
16:4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10 月底,苹果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 iPad Pro,这款产品可谓是由内到外都迎来大幅度升级。外在的设计方面,iPad Pro(2018)机身边框设计变了,屏幕的边框厚度变了,去掉了 Touch ID,加入了 Face ID。

内在的配置方面,iPad Pro(2018)搭载了性能强悍的 A12X 处理器,内存、存储容量等也有一定幅度升级,因此 iPad Pro 2018 款式不折不扣的跨越式产品。

今天上午,安兔兔官方微博公布了 2018 款 11 英寸 iPad Pro 的跑分成绩,跑分结果显示 iPad Pro 的总分达到了史无前例的 557679 分,比搭载 A12 处理器的 iPhone XS Max 高出了差不多 20 万分,成绩十分吓人。

在子项分数上,iPad Pro 的 GPU 成绩对比 iPhone XS Max 直接翻倍达到了 31 万分,而 CPU、UX、MEM 子项成绩都有一定的提升。安兔兔官方总结,2018 款 iPad Pro 相比搭载 A12 芯片的手机的 CPU 成绩提升了 20%,GPU 成绩提升了 105%。

而此前 GeekBench 的跑分显示,2018 款 iPad Pro 上的 A12X 处理器单核成绩为 5050,多核成绩为 18217,性能同样彪悍。A12X 处理器的成绩要远超 A12 芯片,而且差距非常明显。如果对比一众安卓手机上的处理器跑分成绩的话,那么 A12X 芯片更是有着令人望尘莫及的巨大优势。

苹果在发布会上表示,2018 款 iPad Pro 的性能已经超过了 90% 的笔记本电脑,而从实际成绩来看似乎并没有在吹牛。当然性能强悍的 2018 款 iPad Pro 售价也不便宜,最低配置的 11 英寸版本 iPad Pro,售价也来到了 8000 元以上,同样也是高高在上。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22 日,YY 董事长兼 CEO 李学凌在朋友圈里晒出几张照片,称在身体中植入了一个芯片,「以便于更好地了解自己」,并将这种行为叫做「里程碑」的一天。
新零售
在苹果公布了全新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之后,我们曾经提醒大家这款电脑采用的是超低电压处理器,12 英寸 MacBook 的处理器类似,采用了无风扇设计。近日,这款处理器的 Geekbench 跑分也得到曝光,总体...
新零售
上月 25 日,小米在故宫召开小米 MIX 3 新品发布会,这款产品推出后就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
新零售
近日,AOC 发布了一款专为工作和家庭娱乐设计的显示器,型号为 C32V1Q,这款显示器采用 32 英寸 VA 屏幕,分辨率为 1080P(1920×1080),可视角度为 178°,使用户可以在各个角度享受一致的色彩均匀性和精...
新零售
近日,安钛克全新的开放式机箱“ Torque ”已上市,售价 37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000 元。这款机箱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造型酷炫,搭配 RGB 灯光宛如一键艺术品。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