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魏东:网约车即将撞上天花板,明年实现整体盈利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1:15
分享
评论

首汽约车CEO魏东认为,随着网约车市场运力的合规、越来越多玩家的加入,竞争格局又要变化,同时行业也将在两三年内触及“天花板”。与之相对应的是,精细化运营将取代网约车行业的野蛮生长,各家的竞争将从价格战转为差异化。魏东说要拿到20%到30%的市场份额,并宣称明年实现整体盈利。(i黑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首汽约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6日,首汽约车在中国的广州、长沙、重庆、武汉等12个主要城市推出升级后的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
业界
前有消息称,有两家图标分别为红色和蓝色的出行公司即将合并,据36氪方面报道,消息中所涉及的两家公司分别为e代驾和首汽约车。
业界
4月23日消息,重庆首张5G试验网23日正式开通,将推动5G产品的走向成熟,标志着重庆5G网络商用化之路的正式起步。
原创
4月23日消息,首汽约车宣布与中国一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车型定制、车辆管理、车辆监控、驾驶员管理、车联网技术、智慧交通、品牌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开发市场。
业界
面对美团与摩拜对行业的积极渗透,滴滴已经迎战,而首汽约车也开始做准备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