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50美元!首款获Magic Leap官方认证的耳机正式开卖

VR/AR
2018
11/20
13:11
87870
分享
评论

AR,ar设备,ar技术,ar软件

一年一度的黑五大促销即将到来,如果你想送Magic Leap One头显用户一份礼物,那么你现在有了理想选择。

AMBEO AR One是由森海塞尔为Magic Leap One打造的入耳式耳机,也是第一款获得Magic Leap官方认证的空间音频外设。与森海塞尔的降噪耳机不同,Ambeo AR One专为“透明听觉”而设计,旨在令数字音频体验与用户物理环境声音自然融为一体。

现在,这款耳机已正式上市,用户可直接通过Magic Leap官网购买,售价250美元,其中包括三种尺寸的硅耳适配器、一对中型Comply泡沫耳塞、一节AAA碱性电池、一个收纳袋、一个电线夹和一本快速入门指南。

AR,ar设备,ar技术,ar软件

此外,森海塞尔还发布了一款名为AMBEO Augmented Audio Lab的配套应用,该应用能为用户提供“完整控制其声音世界,赋予开发者和创作者制作真实声音与虚拟音效无缝融合的强大空间计算体验。”森海塞尔已委托英国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和口技表演者SK Shlomo为该应用创建一个声音循环库。

AR,ar设备,ar技术,ar软件

Shlomo表示:“对于像我这样喜欢用循环创作的艺术家来说,看到这些声音瞬间变成生动的脉冲3D可视化,还能在空中与之交互,同时又带有完整的双耳声音,这真的很令人兴奋。”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科学家尝试利用VR技术还原了银河系中心的人马座A*黑洞,并在论文《Computational Astrophysics and Cosmology》中描述了具体细节。
VR
在日前公布的英国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 2018)中,《上古卷轴5:天际VR》成功击败《Sprint Vector》,《GNOG》和《Firewall Zero Hour》等一众候选,毫无疑问地赢得了今年的“最佳VR游戏”类...
VR
3D设计能够扎下根来,并将迅速从“有也不错”发展成可以令设计师(和企业)脱颖而出的前沿技能。
VR
英伟达 于2013年推出的FCAT改变了图形显卡基准测试,这款免费的工具不仅能支持游戏玩家和测评者测试FPS,同时还可以测试游戏在不同显卡上的流畅度和质量。
VR
eMagin在2017年就已经展示过2000×2000像素,超过5000尼特的全彩微型 OLED 显示屏。日前,这家微型显示器设计厂商在本月的电话财报中表示,他们的一位T1级消费者电子产品合作伙伴在本季度批准了他们的微型...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