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牵手宜家 打造万物互联

原创派
2018
11/28
16:32
分享
评论

ce5398ca2f944f2294a60cff37b0ac75

11月28日,在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与宜家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主要在智能照明产品方面进行合作。在双方眼中,这一次的跨界合作将会为“提高全球智能家居的普及性”做出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宜家全线智能照明产品12月接入小米IoT平台。这是宜家第一次和中国科技企业合作。谨慎的宜家突然变得大胆,或者是因为新零售留给它的机会已经不多。

宜家全球智能家居业务负责人Bj?rn Block还透露,宜家还在探索声音与音乐方面的智能系统,未来是否会与小米做这方面的合作还有待探讨。

另外,雷军对这次合作相当重视。在雷军本人上阵的MIDC2018海报上,一句文案似乎概括了雷军的愿景——“预见万物智慧互联的最好方式,就是亲手创造”。国外已有亚马逊等巨头抢先布局,小米要想走向世界,与宜家联手是第一步。“万物智慧互联”一方面需要小米的AI+loT优势,另一方面将由宜家提供支撑,二者的合作将意义非凡。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这次合作正式官宣之前,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宜家厨房的样板间用的就是小米电饭煲。这次合作之后,小米相当于“拿下了”宜家全线智能照明产品,有网友认为这将开启小米与宜家深度合作的第一步,希望小米未来能把宜家全线产品拿下。

小米和宜家联手之后,未来会不会在小米有品出现可以网购的宜家桌椅床垫?当然,这只是个猜想,两大巨头的未来合作将会怎么展开呢,让我们静待谜底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宜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