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与周围物体“对话” 加州理工学院为盲人研发AR助手

VR/AR
2018
12/02
17:22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软件,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

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员开发了一种名为“CARA(认知增强现实助手)”的特殊AR助手,它可以通过微软HoloLens与身边的物体“对话”,从而帮助盲人识别周围的物体。

据悉,CARA主要使用计算机视觉来识别佩戴者周围的物体并说出它们的名字。由于空间化的声音,用户便能知道自己的前方是否有椅子、右侧是否有门以及其他物体。用户越接近,物体的声音就会越高。

为了方便使用者,研究员设计了三种不同的模式:第一种为聚光灯模式,当用户需要检查对象时,它就会说出自己的名字。另外一个是扫描模式,能将眼镜摄像头扫描的每一种物体通过声音的方式播报。最后一个是目标模式,如果用户有指定的目标,它便会让你只关注一个对象。

研究员已对这项技术进行了测试,盲人志愿者使用CARA在加州理工学院大楼找到了他们的路。眼镜会告诉他们在哪里转弯,楼梯在哪里,甚至扶手在哪里。

当然,CARA目前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其团队希望随着技术的进步,银行、酒店或商场都能为盲人提供CARA服务。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显然不愿意新加入旗下的Modiface闲着。今天,这家公司推出了一款可实现逼真指甲油颜色与花纹的AR模拟工具,并支持用户实时进行切换。
VR
如果你至今都不确定耐克(Nike)是否认为AR对鞋品而言十分重要,现在我们可以给你呈上最新证据。这家公司正在SNKRS应用程序中利用AR技术,而当你在12月8日正式选购之前,你可以在现实空间中感受新版Air Jo...
VR
昨日,小米在北京举行了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并联手AR眼镜厂商nreal在大会现场演示了智能家居场景,让与会者可以直观地理解小米智能家居的场景应用以及运行原理。
VR
从开始“口吐彩虹”到现在“眨眼冒心”,这些美颜相机中的AR滤镜在自拍届总能掀起一阵又一阵流行大风。
VR
近日,美国陆军宣布,与微软签订了一份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为陆军提供HoloLens以用于实战和训练。根据合同,陆军将购买超过10万台AR设备。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