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动画应用《Tvori》举办圣诞节活动 快来赢取亚马逊购物券!

VR/AR
2018
12/04
12:43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设备,vr技术,vr虚拟现实

想在圣诞节为自己买份礼物,但又想省点钱?VR用户现在有了一个获得亚马逊优惠券的新途径。

VR动画应用《Tvori》正在举办圣诞节竞赛活动,第一名可获得100美元亚马逊优惠券,而第二名和第三名将分别获得60美元和40美元。

VR,vr设备,vr技术,vr虚拟现实

用户需要做的就是使用VR工具创建自己的视频。用开发者的话说,这反映了“美妙的圣诞节的精神”。你必须使用《Tvori》应用内的摄像头工具拍摄视频,而视频的时间不能少于5秒。提交时间从现在起,截止到太平洋时间12月16日晚上11点。

如果你正在寻找灵感,那么可以前往Tvori官方页面查看示例,并进一步了解该如何使用工具包。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进入2018年下半年之后,随着Oculus Quest以及HTC Vive Focus六自由度开发套件的亮相,“6DOF”俨然成为了VR行业的新主题;显而易见,如同国内厂商在2017年就已经把VR一体机推向了市场一样,在“...
VR
今天 索尼 在日本公布了PlayStation VR Award 2018获奖名单,一共有三款VR游戏上榜,分别是索尼发行的《Gran Turismo Sport》、《勇者就爱耍心机VR》,以及 Bethesda 研发并发行的《上古卷轴5:天际VR》。
VR
日本工程师正在通过方方面面来提高虚拟现实的沉浸感。举个例子,他们为虚拟行走开发了一款应用,其中系统将移动用户的双手和双脚。据悉,他们将在SIGGRAPH Asia 2018大会演示相关的技术。
VR
迪士尼日前向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提交了一份与VR相关的专利,其主要目的是支持在虚拟现实和现实环境中的接球等活动,提高用户沉浸在虚拟环境中的更真实感。比方说VR世界中的一位角色向用户抛球,当用户举手接...
VR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将虚拟现实归为一种强有力的工具,可以向人类展示抽象的气候变化威胁。日前于《 Frontiers in Psychology(心理学前沿) 》期刊发表的论文介绍了VR在共情方面的巨大潜力,这项技...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