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离职,StarVR面临重组

VR/AR
2018
12/04
12:44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StarVR宣布已向斯德哥尔摩地方法院申请“重组”。该公司表示因资金等“流动性短缺”而做出这个决定,同时StarVR也证实了其首席执行官Bo Andersson已辞去了他的职位和董事会职务。在此期间,员工将正常工作,向供应商继续提供重组之前相关的服务或产品。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StarVR,于2016年成立,是瑞典VR内容公司Starbreeze与计算机硬件制造商宏碁(Acer)的合资企业,旨在为基于位置的VR体验中心提供解决方案。2018年8月,StarVR发布旗下高端VR头显——StarVR one。

本次重组将影响Starbreeze AB旗下所有子公司,包括Starbreeze Publishing、Starbreeze Production、Starbreeze Studios、Enterspace和Enterspace International。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管理层将审查其运营模式并启动新计划,以降低成本并专注于核心业务。Starbreeze将运营不善的一部分原因归咎于上个月发布的VR射击游戏《 Overkill's The Walking Dead( 超杀行尸走肉)》,由于没有达到预期因此影响了公司的短期营收。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Starbreeze董事长Michael Hjor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o Andersson离职后,将由副首席执行官Mikael Nermark接替这个职位。在此阶段,Starbreeze需要一种新的领导力,带领公司走向新阶段。”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4日,触觉技术公司Ultrahaptics宣布完成3500万英镑(45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Mayfair Equity Partners领投,现有股东IP Group plc、Woodford Investment、Cornes和Dolby Family Ventures,以...
VR
想在圣诞节为自己买份礼物,但又想省点钱?VR用户现在有了一个获得亚马逊优惠券的新途径。
VR
众所周知,进入2018年下半年之后,随着Oculus Quest以及HTC Vive Focus六自由度开发套件的亮相,“6DOF”俨然成为了VR行业的新主题;显而易见,如同国内厂商在2017年就已经把VR一体机推向了市场一样,在“...
VR
今天 索尼 在日本公布了PlayStation VR Award 2018获奖名单,一共有三款VR游戏上榜,分别是索尼发行的《Gran Turismo Sport》、《勇者就爱耍心机VR》,以及 Bethesda 研发并发行的《上古卷轴5:天际VR》。
VR
日本工程师正在通过方方面面来提高虚拟现实的沉浸感。举个例子,他们为虚拟行走开发了一款应用,其中系统将移动用户的双手和双脚。据悉,他们将在SIGGRAPH Asia 2018大会演示相关的技术。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