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来袭!沃尔玛推出AR购物体验

VR/AR
2018
12/09
21:47
87870
分享
评论

AR,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

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沃尔玛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并为用户带来了AR购物体验,以方便用户查看商品。

通过AR开发商Zappar和营销合作伙伴Advantage Solutions合作,沃尔玛将在Christmas Sleigh Ride推广活动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有趣的AR体验。

AR,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

消费者可以登陆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旗下应用《Walmart AR》,然后扫描Zapcode以及或由百事可乐、M&M’s、Clorox和Blue Bunny Ice Cream等品牌,即可进行AR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品牌的吉祥物、小游戏、3D动画和自拍等等。消费者同时可以录制体验并分享至社交媒体

Zappar商业开发副总裁Keith Curtin表示:“AR技术正在改变实体零售市场,并帮助企业与消费者建立联系。AR体验将促进沃尔玛持续增加人流量、提升店内服务质量和消费者参与度。”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R显示技术厂商DigiLens今天宣布获得 Niantic ,以及三菱化学控股株式会社旗下投资机构Diamond Edge Ventures的C轮融资。借助这笔资金,DigiLens将能继续研发和创新高质量的全息波导显示器,并为汽车,企...
VR
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员开发了一种名为“CARA(认知增强现实助手)”的特殊AR助手,它可以通过微软HoloLens与身边的物体“对话”,从而帮助盲人识别周围的物体。
VR
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显然不愿意新加入旗下的Modiface闲着。今天,这家公司推出了一款可实现逼真指甲油颜色与花纹的AR模拟工具,并支持用户实时进行切换。
VR
如果你至今都不确定耐克(Nike)是否认为AR对鞋品而言十分重要,现在我们可以给你呈上最新证据。这家公司正在SNKRS应用程序中利用AR技术,而当你在12月8日正式选购之前,你可以在现实空间中感受新版Air Jo...
VR
昨日,小米在北京举行了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并联手AR眼镜厂商nreal在大会现场演示了智能家居场景,让与会者可以直观地理解小米智能家居的场景应用以及运行原理。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