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最值得买的 10 大科技产品:除了手表、耳机还有啥?

新消费
2018
12/18
12:04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回顾即将结束的 2018 年,各大厂商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印象深刻的科技产品。可能在这一年你并没有购买新品,但可以在 2018 年的结尾了解一下,到底今年有哪些科技产品是值得剁手的呢?一起跟着小雷(微信:leitech)来看看。

自拍爽拍人更爽的游戏手机

别误会,这里的 " 自拍 " 和 " 拍人 " 不是拍照,而是玩吃鸡游戏用的 " 平底锅 "。2018 年说是游戏手机年并不过分,雷蛇、努比亚、小米黑鲨、荣耀…各大厂商都争相推出游戏手机,甚至设立相应子品牌,发布会也从原来的比跑分变成比游戏帧率稳定性。所以,如果你在 2018 年没有入手一款游戏手机,真的挺 out 了。

莫名其妙火的真无线耳机

随着 2018 年又一批手机取消了 3.5mm 耳机孔,越来越多的厂商打起了无线耳机的主意,这其中 TWS 真无线耳机在今年迎来了爆红,被拉到了白菜价。例如联想和小米几年推出的 TWS 耳机已经卖到了 200-300 元价位,相比苹果、三星等国际大厂以及索尼、森海塞尔等耳机大厂的同类产品,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

有语音助手就要做的智能音箱

2018 年更多的手机厂商都推出 AI 助手,例如荣耀的 YOYO、OPPO 的小欧、vivo 的 Jovi,甚至在一些机型上设置了用于唤醒的独立物理按键。

而 AI 助手除了提升用户体验外,对于厂商打通生态,推出智能音箱等周边产品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今年三星就推出了支持 Bixby 的 Galaxy Home,不过目前还没有开卖信息,预计明年还有一大批手机厂商跟进。

花样更多的智能手表

2018 年智能手表再度迎来了一轮升级,以三星 Galaxy Watch 和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4 为例,就有功能、续航等各方面的升级。而今年高通也终于更新了可穿戴芯片 Wear3100,这将预示着智能手表未来还会有更多可能性。如果你到 2018 年还没有体验过智能手表,不妨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

全面开花的彩屏智能手环

2018 年,对于智能手环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因为绝大部分的智能手环都进入了彩屏时代。当然,诸如三星 Gear Fit 等高端智能手环早就配备了 OLED 彩屏,但我们熟悉的百元级智能手环,其实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是停留在单色屏。但今年,诸如荣耀手环 4、乐心手环 5 等产品都采用了彩屏设计,顿时档次提升不少。

全面屏 iPad Pro

2018 年 9 月,苹果发布了第三代 iPad Pro,首次将 iPad 代入全面屏时代。虽然拿到真机后,遭到了部分用户 " 边框跑马 " 的吐槽,但不得不说其相比之前的产品已经有了显著的进步。再加上 A12X 处理器的残暴性能以及第二代 Apple Pencil 的加持,谁还敢说新款 iPad Pro 不值得入手呢?

最廉价的 Surface

在苹果推出主打性价比的 iPad 2018 后,微软 2018 年终于妥协,推出了迄今为止售价最亲民的 Surface,即 Surface Go。

其实从比 Surface Pro 宽一倍的边框来看,Surface Go 实在不算是一款有吸引力的新品,但谁叫它是微软亲儿子,又这么便宜呢?在 8 月 31 日京东微软超级新品日,这款产品两个版本都杀入了 Surface 销量 TOP3,不可小觑。

人气比去年更高的任天堂 Switch

一般来说,一款游戏机销量如何,还是要看它的游戏阵容如何。今年伴随着《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 / 伊布》的发售,Switch 又迎来了一次销量高峰。从短期来看,NS 将会是任天堂最近几年的主推平台,并逐步将之前 3DS 等掌机 IP 资源整合过来,所以如果你是一名正版玩家,今年已经可以考虑入手 Switch 了。

性能怪兽小米游戏本八代增强版

2018 年 3 月发布的小米游戏本最大的遗憾,就是配备的是英特尔酷睿七代标压处理器。当时正逢八代处理器机型上市的时间节点,这款产品看上去有点尴尬。好在小米亡羊补牢,在 8 月推出了一款小米游戏本八代增强版,处理器升级到酷睿八代标压,最大短板补足,就非常值得入手了。

最值得入手的 APS-C 微单富士 X-T3

2018 年发布的相机并不是很多,给小雷印象最深的一款就是富士 X-T3。从综合水平上来看,富士 X-T3 应该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 APS-C 画幅无反旗舰,其配备 2610 万像素 X-Trans CMOS 4 和 X-Processor 4,主打全屏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等多个实用功能。如果你今年正准备入手一款无反相机,可以考虑一下富士 X-T3。

看完以上 2018 年值得入手的科技产品,你最喜欢哪款呢?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台湾地区将于今年 12 月 31 日关闭 3G 网络。目前,距离年底有两周时间,还有约 20 万用户使用 3G 网络。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等运营商看准最后一波 3G 升级,积极...
新零售
网络红人罗玉凤微博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 大哥出事了吗?" 配图是网上曝光的讨债图。
新零售
12 月 17 日 13:30,湖南长沙,华为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 nova 系列新品——华为 nova4,由人气偶像易烊千玺代言。
新零售
近日,有蔚来 ES8 车主因驾驶不慎开上路基后、车头正面撞击路灯柱,幸运的是,在本次事故中,驾驶员及车上另一名乘员未受任何伤害。图片中显示,一辆 ES8 撞在了路灯柱上,前脸几乎全毁,但引人注意的是,...
新零售
经历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排名快速攀升,交通出行的小程序 " 乘车码 " 本周正式拿下了新榜微信小程序榜单指数的冠军,成为目前最火热的微信小程序应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