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登陆全景智慧城市APP VR呈现城市风貌

VR/AR
2019
01/07
13:47
VR网
分享
评论

a9cae581b9ea46209f108eb4e8dd6fa2.jpg

平日里,郑州人都喜欢听豫剧、看少林武术表演、逛城隍庙会、偶尔去个书院。但这些加上VR会是个什么味道呢?当豫剧遇上VR技术,观看者如同身临其境,时刻感受到高科技与传统戏曲所碰撞出的火花。花旦们的一颦一笑,武旦们的慷慨激昂使得即使不在《梨园春》节目表演现场,仍能获得与现场观众相同的感受,并且不会受到座位与时间的约束。即使远在他方,也能同样感受到“东方叹咏调”的现场魅力,这是传统电视、视频所无法给与的沉浸体验感!

f730730943ec46d79984f4b0fee642cc.jpg

郑州旅游资源丰富,有山有水有寺庙……嵩山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也是中国名胜风景区,为五岳中的中岳,云雾飘渺、蔚为壮观。此外,嵩山还是佛教、道教、儒教的策源地。整个山上遍布大大小小的寺庙,其中有我们最熟知的少林寺,它位于嵩山少室山北麓五乳峰下,是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和中国功夫的发源地。“精湛的武艺举世无双,少林寺威震四方……”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歌曲。

试想一下当VR技术运用于游嵩山,既可以毫不费力的体验美景,还可以避免节假日景区人群与车辆的拥堵。真正做到一小时畅游完嵩山、少林寺等各大景区。对于那些实在想去景区一睹风采的人群,VR也可以实现让你不用再做厚厚的旅游攻略了。打开全景智慧城市APP,选择郑州,选择你想去的地方。吃什么、玩什么统统分分钟搞定!

来源:VR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首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昨天在奥林匹克中心广场正式开幕。这场北京奥运核心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周期最长的奥林匹克冰雪文化活动包括全新升级的鸟巢欢乐冰雪季、水立方首次以“冰”为特色开展的多项...
VR
虽然谷歌在今天的纽约硬件活动中没有太多新闻,但得知新的Pixel 3和Pixel 3XL与Daydream View VR头显兼容,谷歌确实推出了新的平板增强现实(AR)贴纸那会让你和钢铁侠一起拍照。
VR
Slightly Mad Studios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名为Mad Box的VR主机,并称这个项目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游戏机”,Mad Box将提供90 fps的VR渲染。
VR
真正的三维可视化技术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一直被幻想和理论化。科学界和科幻迷都知道,制作真正3D图像的最好方法是使用全息技术。“全息图”一词来源于希腊语,意为“全像”。全息图能够捕捉和再现从三维物...
VR
近日,Radius Gordello使用虚幻引擎4再次对《PT》进行了重制,并将其命名为《虚幻PT》。根据开发者的描述,《虚幻PT》在过去9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直在进行制作,从2018年4月一直做到2019年1月。材质、模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