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老罗的杀手锏?神秘软件“聊天宝”曝光,或取代子弹短信

新消费
2019
01/09
17:46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子弹短信所属公司快如科技宣布,将会在 1 月 15 日举行新春发布会,并由罗永浩进行主题演讲。自锤子科技传出各式各样的不利消息后,罗永浩就如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在大众视野当中,任由各种流言猜测满天飞。

或许在本次的发布会上,罗永浩除了能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讲之外,还能解答一下外界的疑问,到底锤子科技和罗永浩在这两个月内发生了什么?

此外,据 Tech 星球独家消息显示,罗永浩及其团队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 App,目前暂且称之为 " 聊天宝 ",这可能是本次快如科技发布会中的主角。

该软件全名为 " 中国移动聊天宝 ",从名字来看显然和中国移动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考虑到此前罗永浩现身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看来罗永浩团队和中国移动之间确实是达成了合作。

(图片来自 Tech 星球)

据 Tech 星球体验,聊天宝这款软件在安装之后会自动同步子弹短信中的联系人和通讯录,而且会覆盖掉子弹短信这个软件。从这个现象不难看出,聊天宝很可能是子弹短信的升级版,也就是 1 月 15 日发布会上的主要内容。

要说这款软件的特性,那就是将子弹短信和 " 拼多多 "、" 趣头条 " 融合到一起,成为一款既有信息流内容,也有社交电商内容的产品。而且,由于这是基于子弹短信打造的产品,本身就是一款社交软件,所以做起信息流和社交电商来也是十分合适。

经 Tech 星球体验后总结,聊天宝这款软件可谓是大杂烩,其糅合了趣头条、拼多多、微信、子弹短信乃至钉钉等软件的功能玩法,应有尽有。但这款软件本质上要归为哪一类,现在倒说不准了。

从其和子弹短信之间的关联、应用界面来看,基本可以坐实这是由罗永浩开发的,和子弹短信有继承关系的新应用。只不过从目前来看,聊天宝除了可以看得出是一款功能大杂烩的应用之外,并未能体验到任何让人难忘之处。难道罗永浩想靠这款软件逆天改命,挽回颓势?不妨等我们体验一番后,再给出解答。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