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Pro Eye:我们所知道的关于这款新设备的一切

VR/AR
2019
01/09
13:01
87870
分享
评论

Vive Cosmos并不是HTC在今年CES新闻发布会上推出的唯一一款新VR头显。HTC同时还推出了另外一款VR头显——Vive Pro Eye,Vive Pro Eye可以说是去年Vive Pro的升级版。从HTC的新命名方式不难看出,Vive Pro Eye带有一个关键的新功能:眼动追踪。

那么问题来了,最新的Vive Pro Eye还有什么新技术?别着急,请继续往下看。

其实Vive Pro Eye的新功能可能在一秒钟之内就说得清——实际上,Vive Pro Eye几乎与去年的Vive Pro没什么区别——官方网站上对两款设备描述的规格几乎一致:2880 x 1600的分辨率,110度的视野宽度(FOV)和90Hz的刷新率。

配备了眼动追踪的Vive Pro Eye可能是一次不错的升级

Vive Pro Eye仍然保留了集成音频,尽管HTC在官网上指出了Vive Pro Eye的耳机配备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技术。但我们仍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Vive Pro Eye所配备的耳机是否比老款的Vive Pro有所改进。与Vive Cosmos不同的是,Vive Pro Eye还内置了SteamVR跟踪技术。

眼动追踪预计会有很多用途

眼动追踪可能是Vive Pro Eye唯一真正的新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说是在VR产业中一个相当受期待的功能,它可以作为一种全新的输入形式。想象一下,只需动动眼睛就可以选择菜单,或者让你的瞳孔选择你要复制的方向。但最重要的是,眼动追踪可以实现选择性渲染。这意味着你的VR头显只会完全渲染你正在看的屏幕部分。这为PC减少了大量处理压力,从而为VR提供更好的体验。

可能不面向普通消费者出售

VR,vr设备

与去年不同的是,HTC对Vive Pro Eye的定位很清晰,该设备首先将作为企业级设备引入。虽然普通消费者也很有可能会购买它,但就像最初的Vive Pro一样,Vive Pro并不是Vive的替代品。为此,HTC准备了一系列商业应用程序演示Pro Eye,例如Zerolight的新车观看应用程序。

估计会很贵

老版的Vive Pro起价为799美元。而带有控制器的捆绑包的价格则是1400美元。虽然不知道Vive Pro Eye是否会取代初代Vive Pro,但无论怎么说,我们都期望Vive Pro Eye会选择一个合理的价格范围。

即将铺货

VR,vr设备

Vive Pro Eye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虽然我们不知道Vive Pro Eye的具体售卖日期,目前比较靠谱的消息是Vive Pro Eye可能会在今年3月份的GDC / MWC或4月5日的Vive日出售,而且还不知道Vive Pro Eye到底面不面对普通消费者出售。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沉浸在VR中固然很好,但你也可能会因此错过手机上的一些重要消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戴尔正在将两者结合起来,让玩家在享受VR游戏的同时,接收到手机消息。
VR
平日里,郑州人都喜欢听豫剧、看少林武术表演、逛城隍庙会、偶尔去个书院。但这些加上VR会是个什么味道呢?当豫剧遇上VR技术,观看者如同身临其境,时刻感受到高科技与传统戏曲所碰撞出的火花。花旦们的一...
VR
首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昨天在奥林匹克中心广场正式开幕。这场北京奥运核心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周期最长的奥林匹克冰雪文化活动包括全新升级的鸟巢欢乐冰雪季、水立方首次以“冰”为特色开展的多项...
VR
虽然谷歌在今天的纽约硬件活动中没有太多新闻,但得知新的Pixel 3和Pixel 3XL与Daydream View VR头显兼容,谷歌确实推出了新的平板增强现实(AR)贴纸那会让你和钢铁侠一起拍照。
VR
Slightly Mad Studios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名为Mad Box的VR主机,并称这个项目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游戏机”,Mad Box将提供90 fps的VR渲染。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