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企业展示新技术 用户可通过AR眼镜看到虚拟脱衣舞娘

VR/AR
2019
01/15
13: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Naughty America开发了一款新的AR技术,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AR眼镜应用在卧室里看到虚拟脱衣舞娘。

在CES 2019期间,Naughty America再次成为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唯一的色情公司。该公司的展台并不显眼仅有一个会议室,因此它可以私下展示自己的创新技术。

Naughty America首席执行官Andreas Hronopoulos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去年使用电脑动画图形AR的实验结果不如预期。对于动画师来说,制作真实模型的逼真版本太难了。

Hronopoulos在我们的采访中说:“我们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进行了拍摄,并用体积视频捕捉代替了计算机图形。”观众可以把脱衣舞女作为私人脱衣舞俱乐部,在自家的一根杆子上带进客厅。这是消费者准备好了,包括在你Naughty America脱衣舞俱乐部。

Naughty AmericaAR脱衣舞娘Naughty AmericaAR脱衣舞娘

体积视频捕捉看起来更像一个真实的人。

Hronopoulos说:“与我们现在的计算机图形相比,去年的计算机图形学相形见绌。”

他说,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拥抱创新和技术的理念是Naughty America的核心。“我们一直处于成型技术和内容的前沿。”

这就是为什么这家公司四年来为什么一直可以在CES上拥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AR图像将通过Android应用程序访问,该公司稍后将开发iOS版本。

至于Naughty America的虚拟现实180度色情视频,Hronopoulos说:“它非常大。我们刚刚发布了一个有7个人参与的除夕晚会。”

他表示公司将继续致力于“VR Holodeck”的体验。“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制作3D视频,”“现在你将看到一个真正的VR产品与我们的AR产品并行。如果你有一个VR头显,你将能够在VR中观看我们的内容,带我们的脱衣舞娘进入你的房间或在俱乐部观看他们。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日常教育中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是很重要的,这一想法不仅吸引了现代研究者,也吸引了我们所有人。
VR
Mozilla宣布,旗下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成为所有HTC Vive头显的默认浏览器。
VR
增强现实初创公司Meta的传奇似乎已经告一段落,但现在出现了一些新的发展,要么让Meta陷入更深的麻烦,要么为这家陷入困境的增强现实公司提供一线生机。
VR
在CES 2019年,高通展示了一款带有双2160×2160 LCD显示屏的全新VR头显参考设计。有趣的是,这款头显竟然是通过USB-C线缆由智能手机设备进行供电的。
VR
回想起第一次站在《Beat Saber》世界的时候,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和玩以往VR游戏都不太一样,是站在未来入口的感觉,它把我从严阵以待的自以为是战士的想象中,逐渐撕裂变成一个手舞足蹈的逗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