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挖走谷歌的AR/VR工程主管 接管Portal团队

VR/AR
2019
01/17
15: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Facebook挖走了谷歌AR/VR团队的工程主管,以解决Portal硬件问题。

瑞安•凯恩斯(Ryan Cairns)在谷歌工作了12年之后加入了这家公司。据他在领英(LinkedIn)上的介 绍,他最近在Big G担任一个500多人团队的工程主管,负责处理AR/VR,其中包括Daydream、Lens和 ARCore。

很高兴地宣布,我将在@facebook上领导AR/VR的硬件,并欢迎Ryan Cairns,他现在将领导Portal。 和团队一起启动@portalfacebook是一次奇妙的经历,我期待着启动@Oculus Quest和更多。

Rafa Camargo (@rafa_camargo) 2019年1月16日

在他上任之前,Facebook的硬件团队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上个月,该公司重组了其硬件团队,将 其分为Facebook现实实验室(AR/VR)和门户团队。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拉法• 卡马尔戈(Rafa Camargo)接管了门户网站团队,而迈克尔•阿伯拉什(Michael Abrash)则继续负责 Facebook的现实实验室。今天的重组将使Camargo接管AR/VR,而Cairns将接管Portal。

至于这将如何影响迈克尔•阿伯拉什(Michael Abrash)的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阿伯拉什一直是该 公司AR/VR项目的公众人物。

让一名AR/VR工程师接手Portal,并令原有负责人管理AR/VR业务似乎有点令人感到疑惑,但 Facebook确实看到了这两种硬件努力之间的交叉点,这两种硬件努力都高度依赖于计算机的视觉技 术。虽然Portal采用了谷歌和亚马逊的类似外形,但是区别在于,它的功能是跟踪人 的身体和面部,以便在用户离相机较远时自动拍摄,以及应用其他产品中提供的AR效果。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宣布完成2.4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IVP领投,aXiomatic Gaming、Battery Ventures、Causeway Media Partners、CRV以及三星创投跟投。最新一轮融资后,该公...
VR
为了让运动在虚拟现实(VR)体验中更加身临其境,人们做出了许多努力,从消费者入门级的3dRudder到高端的全方位跑步机KAT VR或Virtuix Omni。虽然高端跑步机自称是全方位跑步机,但它们往往更像非常光滑的...
VR
新书《The History of the Future: Oculus, Facebook, and the Revolution That Swept Virtual Reality》是关于Oculus创始人的一段真实而不平凡的故事,叙述了一段关于追寻虚拟现实的征途,由畅销书《Cons...
VR
在推出了首款游戏作品《Dr Grordbort’s Invaders》之后,Weta Workshop的游戏部门Weta Gameshop邀请了The Spinoff的巴兹·麦克唐纳德(Baz Macdonald)参观工作室,并向其分享了这个项目的开发过程,同时...
VR
在过去几个月里,Mozilla的约书亚·马里纳克奇(Joshua Marinacci)一直在开发VR演示内容和撰写教程博客。三自由度下的导航并不容易,所以马里纳克奇对Oculus Go的32款原生应用程序进行调查研究,看看它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