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与现代科技结合!Nixon 发布充电腕表,质朴设计再现复古风

新消费
2019
02/15
11:48
极果
分享
评论

手表,对于老一辈的人来说,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不亚于家电的 " 大物件 " 了。尽管现在手表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常见的配饰,但也不是所有的设计师都喜欢搞创新大胆的图案设计,有时候一些经典的复古款式,也能得到不少好评。

比如加州的手表品牌 Nixon 就搞了一波怀旧风:他们最近带来了新的 Dork Too 腕表系列,设计概念来自风靡上世纪 90 年代的电话答录机。

这款产品一共提供了四种配色:黑色、银色、金色和玫瑰金色。对于大家来说,选择也更加多样。

他们曾经也推出过类似的腕表款式,相比之前,新版本缩小了显示屏的尺寸,在左下角显示时间,同时把扬声器网纹面积放大,有 168 个孔洞,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像答录机。

目前来看,新款 Dork Too 手表采用非常原始的款式设计,外观质朴不花哨(除了对密集恐惧症患者不太友好),只是搭配一个数字显示屏和穿孔扬声器饰面,之所以有这个饰面还是因为要进行语音播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表配备了 USB 接口,支持 USB 充电功能。

其实复古设计一直是金属小腕表的流行趋势之一,相比之下,Nixon 在金属质感、设计和做工等方面都比较优秀,如今随着这款腕表发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留意一下它的销售渠道和价格等信息,喜欢的话不妨试试入手一款。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