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影片中为我们带来 Vive Cosmos VR 控制器的更多细节

VR/AR
2019
02/23
13:47
engadget
分享
评论

虽然 HTC 的 Vive Cosmos 是在 CES 的时候发表的,但当时只给拍照,不能碰,对于产品的细节也不清不楚的。还好,至少 HTC 现在补上了个 23 秒长的短片,让我们得以一窥控制器的设计与运作方式。先前我们不是很确定它独特的发光纹路是否有补助追迹的功能,但现在看来它不仅仅是辅助判定控制器的位置,可能连转动、指向等都是用这纹路来判定呢。

虽然说它的长像有点近似 Oculus Touch,但 Touch 的‘环’是由拇指放置处向下延伸,变成你握的是环的上缘外侧;而 Vive Cosmos 的手把则是由拇指放置处向上延伸,变成你握的是环的下缘内侧。HTC 称这样的摆设比同类装置更符合人体工学,但要用过才知道就是了。最后,HTC 也强调它可以轻易地兼容到现有的 VR 体验之中。

Take a peek at the new #HTCVIVE COSMOS controllers。 The gamer-friendly controls & seamless tracking on the VIVE COSMOS controllers are designed to give you greater control of your VR experience。 Stay tuned into more COSMOS announcements on our website。 https://t.co/oVcV3a2JKUpic.twitter.com/gVSq7vqQqu

— HTC VIVE (@htcvive) February 20, 2019

不过,HTC 还是没有公开 Vive Cosmos 系统的上市日期、售价等至关重要的资讯,但 HTC 有强调它没有内建运算能力,须要由其他来源提供影像。反过来说,这也意味着影像内容可以是电脑也可以是手机端,而且应该会比 Vive focus 来得轻便、便宜些才是吧?

图文出自:engadget

原文链接:https://www.engadget.com/2019/02/21/htc-vive-cosmos-vr-controller-vide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英国合作创新公司的消息了。然而今天,它有很多新闻要分享。
VR
惠普正在探索他们所谓的“VR零食”概念:一种利用VR可视化的好处来增强传统CAD工作流的简单方法。
VR
2019年2月21日,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创新领袖HTC于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带来其最新高端虚拟现实(VR)一体机设备——VIVE FOCUS PLUS 的首次亮相,将沉浸式体验推至新高度。Vive Focus ...
VR
如果你想体验虚拟现实游戏和身临其境的体验,可以购买高端VR头显,但它们高昂的价格让你望而却步。本周发布在Relativity网站上的一份新的开源项目教程可能会让你感兴趣,该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用SteamVR 技...
VR
根据位于康涅狄格州West Haven的New Haven大学的研究人员称(go Chargers!),由于一系列重要的安全漏洞,Bigscreen(一种流行的VR头显远程桌面应用程序/社交体验)一直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允许陌生人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