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VR手指跟踪AI Armband申请专利

VR/AR
2019
02/27
16:41
uploadvr
分享
评论

Facebook为一款腕带申请了专利,该腕带通过读取用户手腕内的电信号来进行手指跟踪。机器学习是用来将这些信号转换成手指的位置。

描述了该装置的两种变体。其中一个是通过手腕发送活动信号。根据信号通过手臂肌腱和肌肉的变化,可以确定它们的位置。

在另一种变化中,没有主动信号被发送。相反,该设备无需探针信号直接读取手臂的阻抗。

然而,Facebook似乎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这一有趣概念的公司。纽约CTRL-Labs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一个看似相似的腕带。

直接使用每根手指的功能为VR增加了全新的交互性。然而,如今几乎所有的消费者VR头显都没有这种功能。Leap Motion早在2014年就为Oculus DK2推出了一款手指追踪工具,但追踪质量仍有很大差距。

Facebook已经在大力研究光学手指跟踪技术。HTC在去年年底宣布了Vive Pro的手指追踪功能,但这款产品尚未上市,目前追踪质量还不清楚。

如果专利中描述的设备真的能工作,它就可以将手指跟踪技术应用到VR中,而无需对多个指向你手指的摄像头进行耗电处理。此外,由于它不依赖于摄像头,无论头显的方向如何,跟踪都可以在任何角度工作。我们很高兴看到VR公司在未来几年将会提供什么样的手指追踪解决方案。

https://uploadvr.com/facebook-finger-tracking-armband/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昨天的MWC上,微软发布了售价3500美元的HoloLens 2增强现实头显。在舞台上,该公司吹嘘这款头显的视场是原来的“两倍多”。但是,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值。
VR
据西班牙巴塞罗那(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 埃森哲虚拟体验解决方案(AVEnueS)在2019年GSMA GLOMO大奖中荣获“最佳移动VR或AR”奖。该奖项于昨天在巴塞罗那MWC2019颁发。
VR
周二,HTC与他的新公司XRSpace在巴塞罗那的贸易展上亮相。HTC曾经推出了许多深受喜爱的早期Android手机,包括最初的T-Mobile G1。该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将VR体验与社交网络平台结合起来的头显。它将运行在高...
VR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数据,仅到2021年,VR行业的总市值就将达到约3000亿美元。然而,我们需要一个全球平台,来释放VR的真正潜力。
VR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表明,VR可以非常有效地治疗自闭症儿童的恐惧症。通过在VR中模拟他们的恐惧,病人能够在现实世界中面对他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