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韩国SK达成合作,Magic Leap One将登陆韩国市场

VR/AR
2019
02/27
16:4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agic Leap日前达成了首份国际性产品分销协议,韩国的SK电讯(SK Telecom)将在韩国分销他们的增强现实头显。

实际上,韩国的一众移动运营商正在为将于今年铺开的5G网络寻找相关用例。对于Magic Leap而言,SK电讯是他们继2018年与美国运营商AT&T达成合作之后的又一位产品分销伙伴。

Magic Leap曾获得由谷歌,阿里巴巴,沙特主权基金等著名投资者提供的20多亿美元,并于2018年推出了标价为2295美元的首款“空间计算”头显。但这家初创正面临一位脱胎换骨的竞争对手:刚于本周发布的微软HoloLens 2。

Magic Leap的首席产品管奥马尔·克汉(Omar Khan)表示,他们把目光投向韩国的原因是,这家国家是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早期采用者。

“我们认为他们同时正站在5G开发和5G采用的最前沿,”克汉如是说道,并补充说尽管当前的Magic Leap One不支持5G,但“未来的产品版本将会纳入对这项技术的支持”。

他表示:“5G消除了物理界限,而空间计算是5G的首要用例。”

尽管众多硅谷人士认为可以将数字对象精确叠加在现实世界的头显有望取代智能手机,但因为价格过于昂贵等一系列因素,诸如Magic Leap One和初代HoloLens等早期阶段的设备无法吸引主流消费者。

“严格来说,我们依然位于‘创作者’阶段。”,他解释说,当前的Magic Leap One主要是针对为设备开发软件和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但我们正在快速将技术推向更广泛的受众”。

与专注于企业和工业客户的微软不同,Magic Leap瞄准的是更广泛受众群体,他们提供了诸如《Star Wars: Project Porg》和NBA赛事观影工具等消费者友好型应用程序,克汉强调:“我们正在构建一个全天候的日常系统。”

他同时评论了微软为新款HoloLens制定的路线,“这个领域内和领域周围的每个人都正在帮助推动其发展。关键是,我们必须以尊重人类大脑系统的形式和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克汉补充说:“市场存在把压力抛回给用户,并要求其适应技术而非令技术适应用户的技术。截至今天,我们仍然是唯一能够提供自然操作范畴的产品。”

但如果Magic Leap要实现取代智能手机和PC的目标,他们将需要更多的应用程序和更广泛的产品分销。这家公司与韩国SK电讯的合作包括内容,销售和研发等方面,而且后者将独占Magic Leap设备在韩国的分销权。

SK电讯执行副总裁Ryu Young-sang表示:“我们将继续通过不同的措施来推动AR市场及其生态系统的发展。”

目前双方未公布具体的合作细节。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736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为一款腕带申请了专利,该腕带通过读取用户手腕内的电信号来进行手指跟踪。机器学习是用来将这些信号转换成手指的位置。
VR
在昨天的MWC上,微软发布了售价3500美元的HoloLens 2增强现实头显。在舞台上,该公司吹嘘这款头显的视场是原来的“两倍多”。但是,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值。
VR
据西班牙巴塞罗那(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 埃森哲虚拟体验解决方案(AVEnueS)在2019年GSMA GLOMO大奖中荣获“最佳移动VR或AR”奖。该奖项于昨天在巴塞罗那MWC2019颁发。
VR
周二,HTC与他的新公司XRSpace在巴塞罗那的贸易展上亮相。HTC曾经推出了许多深受喜爱的早期Android手机,包括最初的T-Mobile G1。该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将VR体验与社交网络平台结合起来的头显。它将运行在高...
VR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数据,仅到2021年,VR行业的总市值就将达到约3000亿美元。然而,我们需要一个全球平台,来释放VR的真正潜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