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苹果AR眼镜将于2020年问世

VR/AR
2019
03/11
12:18
appleinsider
分享
评论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的AR头显可能会在2020年中期上市,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这款传说中的AR产品的首轮生产最早将于2019年底开始。

多年来,苹果在 AR 领域的多项动作已经引发了 AR 眼镜预测热潮,对此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则认为它会比人们想象的时间更早到来。

郭明錤在报告中认为,苹果产品的大规模生产可能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不过这一窗口可能会延续到2020年第二季度。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设备将于何时推出,但其生产时间肯定会在2020年左右。

2018年5月,Loup Ventures的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暗示,苹果要到2021年底才会推出AR可穿戴设备,这是对此前猜测的修正,此前的猜测认为苹果将在2020年9月推出AR可穿戴设备。

针对苹果 AR 眼镜本身,郭明錤称第一代产品仅是充当显示器功能,需要依赖 iPhone 来完成所有处理,包括场景渲染、数据连接和基于位置的服务等等。目前还不清楚这款 AR 眼镜会采用线缆连接还是无线连接(包括蓝牙、WIFI或者类似近场通信技术)。也就是说,iPhone 苹果即将发布的 AR 设备的大脑和心脏,而 AR 眼镜只是一个信息显示器。

不过按照这样的描述,AR 眼镜的工作全部基于 iPhone,那么它在便携上就可以做得更好,设备会更轻,戴起来也更舒适。然而,它也提出了一个明显的问题,例如需要牺牲 iPhone 上的电池来驱动 AR 眼镜,那么续航体验可能会比较令人担忧。

早前有传言称,这款头显将使用60千兆赫的WiGig在没有电缆的情况下与主机连接。连接肯定会提供视频和其他所需的吞吐量数据所需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眼镜的功能,但也将限制装置的工作与未来的iPhone模型WiGig支持建造或某种形式的适配器需要使用旧iPhone模型。

同样的谣言还推测了超高分辨率目镜的使用,每只眼睛的分辨率为8K。这不仅超出了苹果目前的硬件,而且远远超过了现有AR和VR头显的分辨率,比如Vive Pro的每只眼睛分辨率为1440×1600像素。

在这个阶段,高分辨率似乎令人怀疑,因为它不仅会对与iPhone的数据连接造成压力,而且图形化需求的增加将要求iPhone进行相当大的处理升级。

图文出自:appleinsider

原文链接:https://appleinsider.com/articles/19/03/08/apples-ar-glasses-arriving-in-2020-iphone-will-do-most-of-the-wor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未来教育的 3.0版本使用了诸如头戴式显示器、控制器、传感器、虚拟洞穴等三维可视化设备等技术工具,使数字内容和未来的教室成为可能。
VR
在哈肯萨克大学医学中心,VR眼镜被用来帮助孩子们在疼痛或不舒服的过程中保持冷静。
VR
对于初学者来说,Unity Technologies的“Unity Personal”是一个免费使用的版本,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直到他们的原始内容每年产生超过10万美元的利润,那时开发者必须切换到更高的付费模式。
VR
虚拟现实并没有像许多人预测的那样迅速发展。
VR
在本月即将举行的GDC 2019上,Valve首席实验心理学家Mike Ambinder将展示关于脑机接口(可实现脑和计算机之间直接通信的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Ambinder说BCI仍然是一种“投机性技术”,但它在玩家与未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