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与网易AR合作,为nreal light带来解谜游戏《YuMe》MR版

VR/AR
2019
03/20
16:2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混合现实眼镜制造商nreal宣布与网易AR达成合作,为旗下MR眼镜nreal light带来解谜游戏《YuMe》的MR版,给玩家展现了一个亦幻亦实的层叠梦境。

网易AR说:“通过与nreal的战略合作,联合网易AR丰富的内容生态,我们共同让更多的优质MR内容通过nreal眼镜触达用户。”

构建消费市场软件应用库是走向大众消费市场的第一步,对于nreal也同样如此。nreal表示,开发者可以将MR、AR及部分VR的内容以很小的迁移成本,在短时间内移植到nreal light平台,但nreal没有透露更详细的移植方案。

nreal最新发布的nreal light是一款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MR眼镜,搭配了6DoF控制手柄,通过双目摄像头、陀螺仪以及麦克风等传感器的组合,实现对环境和用户行为的捕捉。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30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ojo Vision今天宣布完成了5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并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推进全新AR平台的开发。截至今天为止,Mojo Vision的融资额已经超过了1.08亿美元。
VR
在本周举行的GDC 2019大会中,Magic Leap和Weta Workshop首次演示了Magic Leap One的多人游戏体验。基于《Dr. Grordbort’s Invaders》的多人游戏原型《Grordbattle》展示了Magic Leap One本地共存和多人...
VR
惠普在其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WMR系列VR头显Reverb,拥有4K分辨率(单眼2160 x 2160)和114度FOV,今年4月底开始供货。重约500克的Reverb将提供专业版和消费版,分别售价649美元(美国)和599美...
VR
小派日前宣布,他们的Brainwarp软件即将结束beta测试,1.0版本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
VR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最新专利,除了VR游戏和其他形式的娱乐,苹果的工程团队认为混合现实头显可以结合VR键盘和文字处理器结合使用,而这帮助我们睹见了未来的头显用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