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 Reality在为商场、机场和零售店带来AR室内导航

VR/AR
2019
04/15
12:59
roadtovr
分享
评论

在室内导航仍然是一种相当古老的校园体验,你寻找一家商店、浴室和无障碍坡道的地图,并根据路标找到你想要的目的地,同时知道你口袋里的手机在没有GPS信号的情况下已经失去了核心功能。总部位于英国的工作室Dent Reality正在为iOS开发自己的基于增强现实的SDK,以解决这一问题。

正如报道的那样,Dent Reality表示其SDK可以整合室内空间地图,找出用户所在的位置,并使用虚拟路径和箭头来帮助您找到目的地。

不过,Dent Reality并没有解决创建一个“无处不在”应用程序的艰巨任务,在某种程度上,这可能会来自于平台所有者的首款解决方案。实际上,该公司提供了开发人员SDK和服务,帮助商场、机场和零售店等场所将这些功能集成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尽管结果看起来很有希望。

由于SDK与苹果的Arkit集成,公司的解决方案不需要苹果的iBeacon或其他硬件,只需要用户的手机就可以直观地定位自己并显示各个方向。

所有这些看起来有点熟悉吗?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您可能已经看过2017年的原型,由iOS开发人员Andrew Hart分享。这不仅仅是巧合,Hart实际上是Dent Reality背后的创造者。

但是,Dent Reality并不是唯一一家开发基于AR的室内定位服务的公司。

谷歌公司在2017年I/O开发大会上发布了自己的第一代VPS系统,或称视觉定位系统。不过,该公司尚未为谷歌地图发布VPS,目前仍是其他创作者关注的焦点。

最近筹集了800万美元资金的Scape Technologies也在为智能手机构建VPS。 就像谷歌的VPS一样,据说可以将GPS和AR视觉数据结合起来,以获得更准确和基于信息的导航。

计算机视觉公司Blippar也为iOS系统发布了一款类似的应用程序,名为AR City,这是一款免费的应用程序,你现在可以尝试使用它来探索和导航全球300多个城市。

尽管这项技术有望改变我们在室内空间的导航方式,以及我们在导航过程中了解到的信息,但它也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身临其境的头戴增强现实系统将如何为我们提供导航。无论如何,找到通往机场大门的最直接路线,或最近的轮椅坡道,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可喜的改变。

https://www.roadtovr.com/dent-reality-aims-bring-ar-indoor-directions-malls-airports-retail-stores/

来源:roadto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Y Vision (San Jose, CA)是一家一直在悄悄地开发先进平视显示器(HUD)技术的公司,但现在准备开始谈论它一直在做的事情。在与Koc University (Istanbul)联合创始人兼教授哈坎•尤里(Hakan Urey)...
VR
Facebook表示,自己无意中将奇怪的和“不合适的”信息纳入至“成千上万”的虚拟现实控制器中,包括“Big Brother is Watching(老大哥正在看着你)”和“Tha Masons Were Here(这事跟共济会有关;有人认...
VR
据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华裔企业家杨安泽(Andrew Yang)日前亮相了基于自身形象的3D全息图,并计划用于在关键大州进行远程竞选活动。据The Hill报道,杨安泽是于TMZ Live节目期间展示了自己的全...
VR
根据本月公布的多份招聘信息,增强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存储和保护用户数据。他们希望招募的人才包括高级区块链架构师,以及多位区块链工程师。
VR
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最初于2018年12月正式发行,新版本增加了一系列的功能与优化,包括中文在内的七种新语言的本地化(包括语音搜索支持),一个专门的影院模式、书签、360度视频支持,以及对用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