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5G网络目前已经达到1Gb/s下载速度

VR/AR
2019
05/18
12:49
theverge
分享
评论

上个月芝加哥推出了Verizon的5G网络,该网络现已在这里和明尼阿波利斯上线,速度明显快于LTE。

今天三星1400美元的Galaxy S10 5G发布,在转向其他运营商之前,它将暂时成为Verizon的独家产品,但是5G覆盖范围仍然非常有限。但是当你找到一个好地方时,它真是太神奇了。经过5G速度测试,速度超过1Gbps,iPhone XS Max在同一地点勉强达到20Mbps。

Verizon的5G网络下载速度现在感觉像是当前LTE性能的飞跃。超过700Mbps是非常典型的,如果你站在运营商的5G节点附近,可以定期发生超过千兆位的,这些节点利用毫米波技术来实现更快的下载速率。

在我们达到目前LTE存在的饱和度和覆盖范围之前,5G部署需要数年时间。仅毫米波技术是不够的,Verizon的5G网络的室内覆盖基本上是不存在的,这是一个主要问题。目前,上传仅限于Verizon的5G网络上的LTE。尚未支持与Galaxy S10 5G绑定(以5G速度),这很烦人。

当您从任何5G节点向下走时,速度会迅速下降,一旦您走出覆盖范围,5G信号基本消失。令人费解的是,仅当您的手机正在使用5G时,才会显示5G图标。在所有其他时间,它显示4G。这使得很难准确判断您何时离开5G覆盖区域。请记住,现在Verizon的5G网络几乎很少有人使用,一旦人们真正开始大量购买5G设备,速度可能会有所下降。

Verizon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只会推动该公司的竞争对手进入同一个竞争领域。

编译自:https://www.theverge.com/2019/5/16/18628080/verizon-5g-network-gigabit-1gbps-download-speeds

来源:theverg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中国游戏市场看起来不错,因为中国游戏市场的玩家数量继续增长,已经超过3亿。“黄说:“我认为中国已经稳定下来。种种迹象表现出中国的游戏市场一直充...
VR
据外媒报道,FCC日前就日益严重的机器人电话问题做出表态,据该机构主席Ajit Pai披露,他们将在6月6日的月度会议上就该问题进行投票。投票将可能会为一项新规打开大门,该规定将允许无线运营商在默认情况...
VR
每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风险投资公司The Venture Reality Fund(The VR Fund)发布了一份关于整个行业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各个类别的主要或最有影响力的参与者。最新的2019年虚拟现实领域报告刚刚发布,这...
VR
到一个你不会说当地语言的地方旅游,最糟糕的是当你眯着眼睛看一本常用语手册,张开嘴,准备完全毁掉这种语言时,你会有一种沮丧的感觉。如果那是你的噩梦,那么好消息来了。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可以用你自己...
VR
如果无线网络传输的数据量增加1000倍,那是否意味着他们将使用1000倍的能量?它可能与旧的4G LTE无线技术相比 - LTE没有太多的睡眠待机状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