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游戏《BoxVR》5月21日和Oculus Quest同布上线

VR/AR
2019
05/20
12:05
vrfocus
分享
评论

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由于虚拟现实(VR游戏独特的房间规模特性,一些充满活力的游戏可以帮助燃烧一些额外的卡路里,如果经常玩,甚至可以帮助你减肥。而《BoxVR》就是一个具有辅助健身益处的活跃音乐游戏。

BoxVR最初于2017年发布于Steam Early Access,是一款基于节奏的拳击游戏,玩家可以通过一系列旨在让心脏跳动、额头出汗和卡路里减少的训练项目来完成刺拳、勾拳和勾拳。它使用类似于《Audioshield》或《Sound Boxing》的基于节奏的拳击技巧,目前似乎要和《Beat Saber》竞争。

开发者FitXR在几周前发布了PlayStation VR版本的BoxVR,现在正准备在下周二(5月21日)发布Oculus Quest版本。与此同时,Steam和Oculus商店版本的Early Access也将在同一天正式发布。

这也将意味着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R版本将看到新的训练环境。

BoxVR将在5月21日和Oculus Quest同布上线,该游戏PSVR版售价 29.99美元,Steam上只要19.99美元。作为喜欢VR节凑游戏的爱好者,笔者很期待这部大作的发布。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5/healthy-app-boxvr-set-to-leave-early-access-for-oculus-quest-launch/

来源: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之前外媒的消息称,苹果自主研发的5G调制解调器有望于2025年推出。但根据资料显示,这款5G调制解调器虽然可降低设备的功耗和大小,但价格仍会处于高位。
VR
据Oculus官方的资料显示,近日,该公司将为Rift S推出Oculus Medium VR创作工具的2.3版更新。这次更新内容将和Rift S一起在5月21日同步上线。据了解,这次更新将带来全新的设计、更精准的建模、新增两款Mo...
VR
路透社(Reuters)周日报道称,谷歌(Google)已暂停与华为(Huawei)的合作,该业务不属于开源许可范围。此前,特朗普政府决定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
VR
据中国中兴通讯(ZTE)宣布,与在缅甸开展移动通信业务的卡塔尔企业Ooredoo缅甸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在缅甸建设新一代通信标准“5G”基础设施。
VR
全球科技巨头对韩国电信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韩国电信业已经实现了全球首个5G商业化。一些主要的海外电信公司和全球科技公司曾多次到访韩国,讨论如何与韩国合作。由于5G的B2C还处于起步阶段,这类举措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