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未来或将销售机器人

VR/AR
2019
05/21
21: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Facebook不销售机器人,但该公司研究人员在大量使用机器人。Facebook表示,这些机器人正变得更聪明、速度更快。

Facebook之前表示,该公司工程师与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家合作,将教会机械臂抓物体的速度从几百次上千次尝试加快至几十次。机器人技术的进步可以推动其他形式机器学习的发展,而Facebook已经开始利用这些更聪明的软件去发现社交网络上的有害行为。因为通过人工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失误,但是机器人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联席主任安东尼·博德斯(Antoine Bordes)表示:“机器人的重要之处在于,这是实时出现在现实世界里的。”他将机器人与指导人工智能下象棋和围棋的研究进行了对比。这些人工智能的运行速度很快,从而完成学习。当代许多人工智能方法非常需要数据,需要大量带标签数据来学习,或是在模拟环境中进行数千次甚至百万次的尝试,从而达到或超过人类的能力。

Facebook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计算机科学家合作,尝试通过赋予机器人“触觉”来帮助他们了解世界,而不是单纯地依赖计算机视觉技术。

Facebook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延恩·勒昆(Yann LeCun)在上周五的采访中表示,如果机器人最终真的成为受欢迎的消费品,而Facebook决定销售机器人,那么就需要专家级的相关员工。也许Facebook会在以后的看中AI机器人的研发,因为机器人可以做到很多人类做不到的事情,可以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而提高公司收益。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来到英国之前,部长们推迟了宣布华为可以在英国的5G手机网络上工作的重要声明。由于白宫试图禁止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所以在下个月总统抵达之前不会发布这一备受期待的公告,以防它引发新的...
VR
Interdigital Wireless Inc。周一表示,尽管受到美国禁止向中国电信公司出售芯片和软件的威胁,它仍可以将其5G网络技术授权给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利律师说,高通公司可能也可以这样做。
VR
据媒体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正在展示5G的潜力,通过为热门真人秀电视剧开发独家VR内容,使VR视频成为主流。
VR
谷歌在机器学习研究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这将推动该公司在医疗保健领域的更广泛抱负。
VR
尽管Oculus Quest主要是一款游戏设备,但很多人还是期望将它用于流媒体。毕竟,这是Oculus Go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现在我们终于确认Netflix将会登陆Quest,它将与Oculus Video,Sling TV,FOX Now,Red Bu...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