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VR平台Rec Room将提供iPad、iPhone版本

VR/AR
2019
05/24
13:28
yivian
分享
评论

热门的社交VR空间Rec Room正准备推出iPhone和iPad版本,继续朝VR之外的平台进军。Against Gravity的Rec Room社区经理Shawn Whiting表示,这款应用将很快登陆App Store,而他们目前正在进行内测。

他解释说:“当你在前几次通过智能手机开玩Rec Room时,你会感到相当震撼。因为你所熟悉的Rec Room是一个巨大的房间与游戏网络,所以能够通过口袋型设备来进行访问会令人感到非常疯狂。但很快,你就会习惯可以随时随地地浏览朋友信息和进入Rec Room,而这时一种非常强大的感觉。”

Whiting继续道:“玩家一直反馈说,他们希望与没有头显的朋友一起游乐。我们在去年根据这一反馈推出了屏幕模式,允许PS4或PC用户与VR玩家一起畅玩Rec Room。我们最近看到二维屏幕的用户量出现了巨大的增长,同时迸发了大量的创意,所以我们希望看看这在移动端会有什么效果。”

Whiting表示,Beta版本应该能够在本月底完成,然后根据测试结果,Rec Room应该很快就会前往苹果App Store。这家工作室没有透露Rec Room是否会支持Android服务,但Whiting指出用户反馈最多的是iOS,其次分别是Anroid和任天堂Switch。

对于移动设备,Against Gravity即将带来的支持毫无疑问是Oculus Quest版本。这款设备已于日前正式发货,我们相信其他为Quest优化的社交VR平台将很快与玩家见面,所以同时在线的玩家数量只会不断增加。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沉浸式内容商Start VR开发了虚拟现实(VR)体验,包括 Awake 和哈默尔之战。今天,该工作室将发布便携式培训解决方案SJx。
VR
NAVER V CIC共同代表张俊基于23日在首尔召开记者会宣布,V LIVE将以打造成全世界都能感受演唱会VIP视角的目标,原本在演唱会现场才能进行的合唱、波浪舞、手势,都能利用新技术实时传给偶像。
VR
虽然Android和iOS已经占据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市场,但作为全球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的功能手机平台KaiOS来说并未放弃市场,近日该公司宣布将获得一轮巨额资金,以继续扩张。
VR
日本松下电器周四表示,已停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某些零部件,以遵守美国对这家中国公司的限制。松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松下已指示员工停止与华为及其美国禁令涵盖的68家子公司的交易。”
VR
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正在劝说韩国不要使用华为产品。据朝鲜日报报道,在一起事件中,美国国务院官员在最近与韩国同行举行的会议上表示,使用华为设备的当地电信公司LG Uplus Corp应该“不允许在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