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正在改变HR工作方式 VR培训或将成为主流

VR/AR
2019
05/28
13: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虚拟现实来招聘和培训员工,通过沉浸式体验提供培训和培养工作中的同理心。

德国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四年前开始使用VR吸引新员工。德意志铁路公司人才收购负责人克斯汀•瓦格纳(Kerstin Wagner)表示,潜在的雇员可以佩戴VR头戴式耳机,并且“在几秒钟内就能在真实的氛围中体验到工作”。

使用Actiview的平台,候选人参加基于拼图的测试。“VR模拟使我们能够控制用户看到,听到,感觉到什么。我们看到他们的行为,我们可以收集这些数据,”Actiview战略与业务开发副总裁Roy Elishkov解释道。

VR正在改变培训的方式。例如,英国陆军最近公布了一项试验计划,该计划将使用VR训练士兵,自2017年以来,快餐连锁店肯德基一直在使用VR 游戏教员工如何烹制炸鸡。

正在开发虚拟现实体验,让员工了解其工作的日常现实。正在开发虚拟现实体验,让员工了解其工作的日常现实。

虽然VR用于员工培训和招聘 尚未成为主流,但专家们相信会成为主流。“VR让用户感觉沉浸在体验中,从技能的角度来看这非常有用。还有成本问题,因为在现实世界中创建这些训练场景可能具有后勤挑战性,”Jeremy Dalton说道。VR允许您探索工作场景并了解您的选择和行动的影响。它也是实践培训的有效工具,让人们亲自动手。

新一波的科技公司正在寻找在工作场所进一步利用VR的创新方法。例如,Vantage Point开发了一个基于VR的培训平台,为公司提供身临其境的反性骚扰培训。它的培训引导用户完成许多情况,例如个人和专业人员之间界限模糊的办公室聚会,用户选择如何对特定评论和行动作出反应。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报道,《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VR应用已在日区steam发售,分为艾米莉亚和蕾姆两个版本,各2050日元。
VR
据东京路透社报道,日本政府周一表示,外国所有权的高科技企业将被列入日本限制的企业名单。这项新规定于8月1日生效,当时美国在处理涉及中国的网络安全风险和技术转让方面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VR
据柏林路透社报道,宜家正在推出一款新应用,允许客户远程购买他们可以在自己家中展示的产品,这家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正在将其商业模式从通过其郊区商店推向客户转向在线和市中心购物。
VR
英伟达公布了新款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背后的技术,该技术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桌面级的计算性能。
VR
据外媒报道,此前有韩国媒体声称,美国正在紧密施压,要求韩国加入“反华为战役”。对此,韩国《朝鲜日报》27日刊文称,韩国国内的通信行业尚无排斥华为计划。《朝鲜日报》援引韩国通信行业的消息说,韩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