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CC举行第二次5G频谱拍卖 总交易额高达20亿美元

VR/AR
2019
05/29
16: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周二宣布,24 GHz频段的102号频段竞标成功,这是第二次5G毫米波频谱拍卖,涉及28ghz频段的Auction 101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周二的时候,FCC 授予了 2909 份 24GHz 频段的一批毫米波(mmWave)频谱。对于运营商来说,跨多个频段的带宽,有助于其改善 5G 网络的延迟、速度和容量。

FCC主席Ajit Pai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在5G领域的领导地位意味着为下一代无线连接部署更多的无线电波。”“我们国家前两次高频段、灵活的移动频谱拍卖的成功结束是关键的一步。通过提供更多频谱,我们将确保美国消费者获得5G创新将带来的实质性好处,并将扩大美国在5G领域的领导地位。”

FCC还没有公布中标者的名字。该机构表示,将在几天内发布一份公开通知,提供详细的拍卖结果,并通知102名中标竞标者付款截止日期、提交长篇申请以及其他拍卖后程序。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 Galaxy Note 10 更多内容再次曝光,新一代 S Pen 手写笔将支持 4096 级的压感,Air Mouse功能支持特定 App 的遥控(比如控制相机的快门),并且可在连接 Dex 桌面扩展坞的情况下,参与系统界面的交互...
VR
有多个消息表明苹果正在秘密开发自己的VR/AR头戴设备,相关的专利也不断浮出水面,显示苹果打算如何改进方案,以提升设备的各项体验。一项最近新公布的专利中我们了解到,苹果正在探索如何通过了解用户的...
VR
索尼正在开发VR手套旨在为手指提供触觉反馈,该新专利指出VR手套可检测到用户的手指并根据触觉响应处理模块进行检测,这意味着您触摸虚拟对象时VR手套将会提供实时反馈。
VR
人类视觉系统非常强大,它能够根据二维投影理解我们的三维世界。即使是在具有多个移动对象的复杂环境中,人类都能够解释对象的几何形状和深度排序。
VR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光学透镜是一种曲面透明塑料或玻璃,而显微镜,眼镜和相机等设备都通过它们来聚焦光线。在大部分情况下,透镜的曲面形状自数个世纪前的诞生日以来就没有发生过太大的变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