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言人表示:必须重新审视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

VR/AR
2019
05/29
16: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5月27日,我们报道了华为包裹被转运的事件,这件事引起了公众的质疑,纷纷表示联邦快递做的不对,在没有经过客户授权的情况下,转运他人物品,是对客户的不尊重。

5月28日,就这个事件,联邦快递中国官微发布声明致歉。联邦快递表示,我们重视所有的客户,他们每天交付给我们超过1500万个包裹。我们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

我们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该事件不能代表我们全球超过45万名员工每天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其所期望的高质量运输服务。

据央视新闻报道,华为发言人乔·凯利(Joe Kelly)对外媒表示:“最近的一些经历表明,通过联邦快递(FedEx)发送的重要商业文件没有送达目的地,将必须重新审视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

对于联邦公司的道歉有网友表示,怎么这么巧在这个人时候将华为的包裹转移错误?除了华为是不是还有其他人或者公司的物品被这样转运呢?联邦公司的高层们应该好好考虑下了。作为一家知名公司,犯这样的错误是不应该的。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在第72届世界卫生大会上通过了《国际疾病分类》第十一次修订本,“游戏障碍”电子游戏上瘾行为被正式列为“精神疾病”。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对此表示反对并反驳称:如此一来,...
VR
在经过长达四年的等待后,苹果终于发布了Pod touch的更新不过并不是从头到尾彻底的改变,而是提升了性能和存储,性能方面,新版iPod Touch配备了A10 Fusion处理器,并迎来了256GB的大容量版本。售价方面,...
VR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从以前的单一打电话发展到现在的全面屏智能手机,2019年被大家称之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元年,而作为出货量前十的三星公司研发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却因为有...
VR
据外媒报道,索尼也计划加入可折叠设备的行列。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去年年底,一项专利在网上浮出水面,暗示该公司有意生产一款具有透明屏幕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尽管目前细节尚不清楚,但最新报告称,索尼...
VR
据报道,三星正努力为可穿戴设备市场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并计划在美国推出一款5G版本,这款手表可能会利用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的网络。据说有两个型号与即将推出的手表的5G版本有关,分别是SM-R827和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