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版iPod touch 运行iOS 12系统支持AR游戏

VR/AR
2019
05/29
16: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经过长达四年的等待后,苹果终于发布了Pod touch的更新不过并不是从头到尾彻底的改变,而是提升了性能和存储,性能方面,新版iPod Touch配备了A10 Fusion处理器,并迎来了256GB的大容量版本。售价方面,32GB存储空间为199美元,128GB版本为299美元,新增的256GB容量为399美元。

据苹果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介绍说:“我们正在制造性价比最高的iOS设备,其性能是以前的两倍,FaceTime群聊和增强现实技术都不会错过,仅售199美元起。”“无论你走到哪里,iPod touch的超薄轻巧设计一直是游戏玩家,音乐爱好者等用户的理想选择。”

如果您希望花最低的价格使用最新的iOS系统,那么现在可能是掏钱包的时候了。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从以前的单一打电话发展到现在的全面屏智能手机,2019年被大家称之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元年,而作为出货量前十的三星公司研发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却因为有...
VR
据外媒报道,索尼也计划加入可折叠设备的行列。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去年年底,一项专利在网上浮出水面,暗示该公司有意生产一款具有透明屏幕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尽管目前细节尚不清楚,但最新报告称,索尼...
VR
据报道,三星正努力为可穿戴设备市场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并计划在美国推出一款5G版本,这款手表可能会利用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的网络。据说有两个型号与即将推出的手表的5G版本有关,分别是SM-R827和S...
VR
27日Digi和中兴通讯已达成协议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他们将探索5G技术的潜力。与大多数5G合作一样,他们将积极参与端到端网络功能和功能的5G实时试验,用于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固定无线接入(FWA),...
VR
根据数据网站Gartner研究报告显示,今年3月,苹果 iPhone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2018年第同期为14.1%,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同时,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