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和Digi签署谅解备忘录 合作进行5G实时试验

VR/AR
2019
05/29
16: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27日Digi和中兴通讯已达成协议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他们将探索5G技术的潜力。与大多数5G合作一样,他们将积极参与端到端网络功能和功能的5G实时试验,用于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固定无线接入(FWA),超可靠低 - 通信通信(URLLC)和大规模机器类型通信(MMTC)。试验将使用低,中,高5G光谱带进行。 

“我们承认,在马来西亚部署5G必须是多方努力,我们期待更多的合作,以加快在马来西亚采用该技术。这些试验和演示将使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根据国家需求实施5G所需的内容,“Digi首席技术官Kesavan Sivabala说。

中兴通讯(马来西亚)公司董事总经理Steven G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Digi合作,在该国试行5G创新,从长远来看马来西亚人受益。作为全球网络提供商和5G的先驱之一,我们期待与当地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在马来西亚实现5G。“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数据网站Gartner研究报告显示,今年3月,苹果 iPhone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2018年第同期为14.1%,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同时,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
VR
据美国《纽约时报》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的临时工和合同工数量已超出全职员工,这种越来越依赖于非正式员工的做法让人们感到不安。截至2019年3月,谷歌在全球拥有10.2万名正式员工,而临时员工和合同...
VR
虽然虚拟现实技术可能没有出现在今年在加州山景城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但谷歌确实透露了几个基于增强现实和机器学习的更新即将发布在谷歌Lens上。
VR
据爆料达人Steve Hemmerstoffer提供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后置摄像头采用竖直的设计,而整个相机模块很可能会偏向一侧。
VR
近日,关于河南南阳水氢发动机的事件引起了广大媒体的热议,先后有多家媒体报道该公司的相关信息,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5月28日,多名青年汽车集团的一线工人告诉记者,已被欠薪3个月,欠交社保3年。现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