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镜头细节曝光 酷似华为P30

VR/AR
2019
05/29
16: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爆料达人Steve Hemmerstoffer提供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后置摄像头采用竖直的设计,而整个相机模块很可能会偏向一侧。

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的后置相机从上到下依次为:主摄像头、闪光灯、ToF摄像头、泛光照明器、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继三星S10后,三星逐渐恢复市场份额,很多人对下一个旗舰机型Note10很是期待。如果三星Note10真是这样的设计,可能会失去一些真爱粉。

不过这个设计太像华为P30了,有网友表示:如果 Galaxy Note 10 真变成了这个样子,不知道还会有多少铁杆粉丝会去支持。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关于河南南阳水氢发动机的事件引起了广大媒体的热议,先后有多家媒体报道该公司的相关信息,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5月28日,多名青年汽车集团的一线工人告诉记者,已被欠薪3个月,欠交社保3年。现在...
VR
据外媒报道,几年前,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Willow Garage推出了一款名为PR2的双臂轮式机器人,其被设计用于机器人研究,但不幸的是该公司已经停业。 近日,总部位于魁北克的Kinova Robotics已经凭借其Movo...
VR
腾讯与中兴通讯签署了5G网络技术与应用合作协议,并将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双方将加强5G网络技术与应用创新合作,共同促进5G边缘计算、QoS加速、网络切片、网络能力开放等技术的成熟及部署应用,探索5G边...
VR
据外媒爆料麒麟985已经在台积电进行量产,以满足交付日期。此前有消息称,将于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华为Mate 30搭载的麒麟985芯片将基于台积电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工艺。同时也将是整个行业里的第一次...
VR
第一批5G网络设备的售价非常高,但联发科正在努力确保低端手机不会落后。该公司宣布了一款新的5G兼容系统芯片,将提供良好的性能,并为低端设备提供5G连接。这款命名elegantly的5G SoC集成了联发科的M70 5...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