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5G兼容系统芯片 主打低端市场

VR/AR
2019
05/29
16: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第一批5G网络设备的售价非常高,但联发科正在努力确保低端手机不会落后。该公司宣布了一款新的5G兼容系统芯片,将提供良好的性能,并为低端设备提供5G连接。这款命名elegantly的5G SoC集成了联发科的M70 5G调制解调器、Arm的Cortex-A77 CPU和Mali-G77 GPU。

联发科的硬件是低端设备的支柱,比如诺基亚的5.1 Plus/X5和Oppo的R15,价格是一个重要因素。这款7纳米芯片有望提供一个不错的电池效率和速度的组合,尽管高通的任何人都不会太担心。公司将在秋季之前的某个时候开始使用这种芯片,第一批产品将于2020年初发布。

考虑到生产5G硬件的公司相对较少,联发科的坚持是受欢迎的,以避免空间变得太小。毕竟,考虑到生产5G调制解调器的公司目前只有三星和高通,英特尔则决定退出这一领域,而华为又被美国政府所限制。对于许多无法或不愿选择高通技术的公司来说,联发科可能最终成为它们的首选。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周二宣布,24 GHz频段的102号频段竞标成功,这是第二次5G毫米波频谱拍卖,涉及28ghz频段的Auction 101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周二的时候,FCC 授予了 2909 份 24GHz 频段的一批毫米...
VR
三星 Galaxy Note 10 更多内容再次曝光,新一代 S Pen 手写笔将支持 4096 级的压感,Air Mouse功能支持特定 App 的遥控(比如控制相机的快门),并且可在连接 Dex 桌面扩展坞的情况下,参与系统界面的交互...
VR
有多个消息表明苹果正在秘密开发自己的VR/AR头戴设备,相关的专利也不断浮出水面,显示苹果打算如何改进方案,以提升设备的各项体验。一项最近新公布的专利中我们了解到,苹果正在探索如何通过了解用户的...
VR
索尼正在开发VR手套旨在为手指提供触觉反馈,该新专利指出VR手套可检测到用户的手指并根据触觉响应处理模块进行检测,这意味着您触摸虚拟对象时VR手套将会提供实时反馈。
VR
人类视觉系统非常强大,它能够根据二维投影理解我们的三维世界。即使是在具有多个移动对象的复杂环境中,人类都能够解释对象的几何形状和深度排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