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Q1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被华为超越

VR/AR
2019
05/29
16: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根据数据网站Gartner研究报告显示,今年3月,苹果 iPhone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2018年第同期为14.1%,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同时,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为5840万台。OPPO和Vivo份额分别从7.3%和6.1%升至7.9%和7.3%。

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全球销售额下降了2.7%,总计3.73亿部。华为仍然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并继续缩小与三星的差距。旗舰智能手机的不断创新和价格上涨继续延长更换周期。销售智能手机最多的两个国家,即美国和中国,2019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15.8%和3.2%。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国《纽约时报》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的临时工和合同工数量已超出全职员工,这种越来越依赖于非正式员工的做法让人们感到不安。截至2019年3月,谷歌在全球拥有10.2万名正式员工,而临时员工和合同...
VR
虽然虚拟现实技术可能没有出现在今年在加州山景城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但谷歌确实透露了几个基于增强现实和机器学习的更新即将发布在谷歌Lens上。
VR
据爆料达人Steve Hemmerstoffer提供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后置摄像头采用竖直的设计,而整个相机模块很可能会偏向一侧。
VR
近日,关于河南南阳水氢发动机的事件引起了广大媒体的热议,先后有多家媒体报道该公司的相关信息,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5月28日,多名青年汽车集团的一线工人告诉记者,已被欠薪3个月,欠交社保3年。现在...
VR
据外媒报道,几年前,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Willow Garage推出了一款名为PR2的双臂轮式机器人,其被设计用于机器人研究,但不幸的是该公司已经停业。 近日,总部位于魁北克的Kinova Robotics已经凭借其Mov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