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遣返在其深圳总部工作的美国员工

VR/AR
2019
06/01
15: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FT中文网报道,华为已经下令员工取消与美国联络人的技术会议,并遣返在其深圳总部工作的美国人。华为首席战略架构师党文栓表示,在特朗普政府将华为及其68家关联企业列入黑名单后,在华为总部从事研发工作的美国公民已经于两周前被送回了美国。党文栓补充称,华为还在更广泛地限制员工与任何美国公民之间的交往。

华为表示,一直在检查来其园区参观的外国游客是否持有美国护照,并警告那些持有美国护照的人,他们的私人谈话不得涉及任何与技术相关的话题。一位常驻中国的美国公民地收到了华为一位长期业务联系人发来的信息,称将推迟所有联络,直到另行通知。

关于华为遣返在其深圳总部工作的美国员工这个消息,引起啦广大网友的议论,有网友表示:这篇报道完美体现外媒对中国的报道方式,“华为下令”“(华为)遣返(美国人)”“(华为)与美国政府紧张关系加剧”,给人一种华为在主动挑事的感觉。 实际上这是华为对美国禁令的自我保护行为,一方面担心美国又借机指控华为违反禁令,一方面也是保护这些美国公民。

也有网友表示:FT上有有水平的人,有好文章,但这个微博小编从来都是只选拱火的,理论上和街边的小报一个尿性,只不过花钱请了会写字的大学生吧。

看来大家对FT中文网的这篇报道的用词非常不满意,作为一个媒体一定都要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上报道事情,不能故意挑事,这样是极没有职业道德的行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自从华为在美国被禁后,欧洲一些电信运营商和零售商正在重新评估他们与华为的关系,而在印度华为在的销售情况一如既往。甚至更加加强劲。
VR
在今天举行的台北电脑展中,英特尔亮相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和计划。这包括备受期待的第十代酷睿处理器(代号为 “Ice Lake”),以及雅典娜计划。
VR
映维网在大约半年前分享了Meta的陨落故事,但现在这家公司已经重生,并将在新东家和新首席执行官的指挥下再次出发。名为Meta View的新东家日前宣布正式接管Meta的资产。
VR
从5月28日起,来自日本的力反馈手套EXOS Wrist DK2的价格将从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降低至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VR
高通日前在Augmented World Expo发布了基于骁龙XR1平台的全新Qualcomm Snapdragon Smart Viewer Reference Design。这款头显参考设计是与歌尔股份合作研发,并旨在加快OEM厂商和技术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开发A...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