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与亚马逊合作推出AR试妆体验

VR/AR
2019
06/05
14: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能让你数字化试妆的应用程序并不新鲜,但欧莱雅希望通过将其AI增强现实(AR)平台ModiFace与亚马逊(Amazon)不断增长的产品目录整合起来,将它们推向更广泛的受众。从本周开始,亚马逊的手机购物者将可以在自己的照片和视频上试用不同颜色的口红。

一年前,欧莱雅与Facebook合作,让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用户通过Facebook应用试用虚拟化妆品样品。

“我们很高兴能与ModiFace合作,为顾客提供在购买前进行虚拟试妆的能力,让他们在网上购物更容易。”有了这种新的人工智能虚拟体验,亚马逊的顾客现在可以……更有信心地购物——无论他们在哪里,无论何时,只要他们想要,产品直接送到家门口,”亚马逊美容产品主管尼古拉斯·勒布尔乔亚(Nicolas Le Bourgeois)说。“此次推出是我们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客户在线发现和购买美容产品的最佳场所。”

在精选的美容产品列表中,消费者很快就可以试用手机前置摄像头提供的产品,或者在模特照片上预览这些产品。这一切都得益于ModiFace的AR模拟技术,该技术利用化妆品品牌提供的数据、产品图片和社交媒体描述进行分析。

对于亚马逊来说,这是迈向AR驱动时尚未来的又一步。两年前,这家零售商推出了Echo Look,这是一款联网摄像头,结合了人工智能和机器智能,可以推荐款式、过滤衣服颜色、比较两套衣服,并跟踪个人衣橱里有什么。Echo Look可以连接到Prime衣橱,这是一个类似于Stitch Fix和Trunk Club提供的程序,用户可以试穿衣服,然后把不想买的衣服退回去。

在这一发展过程中,亚马逊最近公布了其自有服装品牌下的一系列化妆品。A.T.Kearny发布的一项2016年调查发现,69%的在线购买美容产品的美国女性开始在亚马逊(Amazon)进行搜索,而Edge by Ascential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该平台上的保健品和个人护理品销售额总计19亿美元,而美容产品销售额增长26%,达到9.5亿美元。

ModiFace首席执行官Parham Aarab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亚马逊合作,为其客户提供一款AR化妆试用版,该产品能提供高度逼真的效果,让在线购物更加舒适。”“多亏了我们独特的人工智能技术,精确的色彩渲染,购物者可以很容易地试用亚马逊上的数千支口红,并购买最适合自己的颜色。”

2018年,欧莱雅收购了总部位于多伦多的ModiFace,后者参与了丝芙兰(Sephora)、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等80多家公司定制AR美容应用的开发。在购买之前,ModiFace与欧莱雅合作推出了Style My Hair手机应用,允许用户预览不同发型,与连锁化妆品巨头Mac合作推出了店内美妆魔镜产品,并与Benefit Cosmetics合作推出了睫毛试用工具。ModiFace目前雇佣了大约70名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他们共提交了200多份科学论文,注册了30多项专利。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现在的用户来说,看有线电视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这是全球趋势。根据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的数据,今年美国成年人使用移动设备的时间将首次超过他们花在看电视上的时间。其中大约70%的时间将花在智...
VR
根据知名科技外媒Tom's Hardware的报道,在Computex 2019上,AMD CEO Lisa Su(苏姿丰)向其证实,该公司不再向中国公司授权其新的x86 IP产品。
VR
在今天举行的《勇者斗恶龙》新作发布会中,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式亮相了《Pokemon Go》风格的内容:《Dragon Quest Walk》。
VR
Variety引述Mozilla的一位发言人称,Facebook的Oculus Quest很快就将迎来第二个网络浏览器:Firefox Reality。
VR
《愤怒的小鸟 2》即将上映,而XR Games,索尼影业和Rovio Entertainment日前发布了基于这一热门IP的PSVR游戏《The Angry Birds Movie 2 VR: Under Pressur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