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和通用汽车将在2024年推出无气轮胎

VR/AR
2019
06/05
14: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米其林多年来一直在研究如何将无压轮胎推向市场。现在,该公司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合作,表示我们最早可能在2024年就能看到这种Uptis轮胎上路。这两家公司今天在可持续移动峰会上宣布了这款产品。

Uptis是该公司富于幻想的Vision概念轮胎的一个更基于现实的进化,它采用了已经在商用车上使用的Tweel无气轮胎,并将其应用于消费者。而不是依赖于气压,内部复合结构的Uptis提供了所有的支持胎面需要。(顺便说一句,Uptis代表“独特的防刺轮胎系统”。)从而形成了抗压鳍。虽然外部胎面看起来很像一个普通的车轮,但从侧面看可以直接看到内部结构。

米其林表示,全球每年约有2亿个轮胎因爆胎、不当气压造成的过早磨损或道路危险造成的损坏而报废。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米其林和通用汽车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这些轮胎用于“精选GM车型”,其他制造商希望在此之后加入。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来自中国的手机厂商华为正在积极的推进旗下智能手机终端升级Android 9.0系统,即EMUI 9.0系统,目前也有部分机型已经升级到了EMUI 9.1。
VR
能让你数字化试妆的应用程序并不新鲜,但欧莱雅希望通过将其AI增强现实(AR)平台ModiFace与亚马逊(Amazon)不断增长的产品目录整合起来,将它们推向更广泛的受众。从本周开始,亚马逊的手机购物者将可以...
VR
对于现在的用户来说,看有线电视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这是全球趋势。根据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的数据,今年美国成年人使用移动设备的时间将首次超过他们花在看电视上的时间。其中大约70%的时间将花在智...
VR
根据知名科技外媒Tom's Hardware的报道,在Computex 2019上,AMD CEO Lisa Su(苏姿丰)向其证实,该公司不再向中国公司授权其新的x86 IP产品。
VR
在今天举行的《勇者斗恶龙》新作发布会中,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式亮相了《Pokemon Go》风格的内容:《Dragon Quest Walk》。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