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提供灾害预警功能并可引导用户远离危险

VR/AR
2019
06/10
13: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谷歌宣布,谷歌地图更新将使该应用程序在发生自然灾害时更有用,而另一个有用的功能已被用户发现。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谷歌地图的SOS警报功能在自然灾害期间增加了视觉信息,并增加了一个新的导航警报系统,以引导用户远离危险。

谷歌Maps的SOS警报已经提供了事件的摘要、事件的相关新闻报道、紧急电话号码和网站,以及来自地方当局的最新消息。有了新的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还将显示飓风、地震和洪水的详细可视化。

对于那些居住在飓风袭击区域附近的人来说,危机通知卡将在飓风袭击前几天自动出现。这张卡片连接到一个飓风预测锥,它显示了对风暴轨迹的预测,以及风暴预计袭击地点的时间。

与此同时,地震卡片将显示震央图(shakemap),即震中和震级,并用彩色编码的可视化图像显示特定地区的地震强度。至于洪水,预报将显示洪水可能发生在哪里,以及某些地区预计的严重程度,不过该功能目前只在印度可用。

谷歌Maps将在今年夏天进一步扩展其与灾害相关的功能,计划在人们的路线受到危机活动影响时发布通知。该应用程序还会提供前往哪里的指示,试图引导人们远离事故现场。

当谷歌Maps宣布将SOS警报扩展到包括与灾难相关的通知时,该应用程序的另一项新功能却没有引起太大轰动。Android警方报告说,一些用户已经开始看到在驾驶时显示速度计的选项。

这款速度计可能是通过应用在导航设置下的偏好来开启的,它补充了上周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速度相机和谷歌地图上的速度限制,后者进一步将这款应用比作Waze。

谷歌地图用户也将有一个新的增强现实模式。这一功能在去年的谷歌I/O中首次亮相,目前正在测试中。它将利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来帮助确定它们的确切位置,而不是必须通过小蓝点来定位。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法国网络安全机构负责人称,即使华为设备用于推出法国5G网络,华为技术公司也不会被允许访问用户的位置数据。
VR
从去年 11 月 Bitcoin Cash 分叉出来后,Bitcoin Satoshi Vision(BSV)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乎消失在了公众的视野中,在吴忌寒把自己挖 BTC 的大部分算力切换到 BCH 后,BSV 阵营基本上就被宣告输掉了那...
区块链新闻
芬兰开发商Rovio就最新的手游《Angry Birds Explore》与增强现实公司Zappar进行了合作。Rovio证实,他们已经与“长期的合作伙伴”达成了协议,并共同为iOS和Android发行一款全新的AR游戏。届时玩家将能把...
VR
盲人大学毕业生Tia Bertz正在机械世界崭露头角。Tia Bertz刚从Northcentral Technical College(中北技师学院)毕业,并且在马什菲尔德的Hastreiter Industries实习。
VR
ePlay Digital今天宣布与体三维视频开发商8i达成了一份合作协议。 ePlay将把用于创建和发布3D虚拟化身的8i硬件与内容集成到ePlay的体育,电竞,娱乐手游平台,以及Fan Zones之中。
VR

相关推荐

1
3